皇马7万球迷齐嘘一人 内什么你太懒了!没理由爱上你

2013年09月23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本泽马走不出伯纳乌的困境本泽马走不出伯纳乌的困境

  新浪体育讯 在伯纳乌进行的皇马[微博]对赫塔菲的比赛,再一次证明了皇马球迷并不是非常支持球队的主力前锋本泽马,甚至可以说,很多皇马球迷还非常讨厌他。在本泽马又一场表现不佳的比赛中,皇马球迷的嘘声和喝倒彩声充斥整个伯纳乌,90分钟内,本泽马都成为球迷批评的对象。球迷指责他态度不端正,射门不够精准,这些是他最大的缺点,而自从加盟皇马后,他就没有获得过皇马球迷一致的支持。

  就在赛前,皇马官方网站刊登文章称,本泽马本赛季踢出了自己在皇马的最好开局,无论是季前赛还是正式比赛,安切洛蒂的球队都保持不败,而本泽马是其中表现优异者之一,他已经取得了4个进球,完成了2次助攻,这是他加盟皇马后同期最好的数据。首轮联赛皇马2比1战胜贝蒂斯,本泽马为球队首开纪录。第二轮客场1比0战胜格拉纳达,本泽马打入唯一进球。第三轮对毕尔巴鄂竞技,本泽马两次助攻伊斯科得分。冠军杯客场对加拉塔萨雷,本泽马又梅开二度。

  然而球迷仿佛看不到本泽马的出色数据,这场对赫塔菲的比赛,他又成为了争议人物。比赛一开始,伯纳乌球场就响起了针对他的嘘声,上半场第41分钟,卡瓦哈尔人球分过后右路传中,但本泽马近距离错过射门机会,伯纳乌的嘘声达到顶点。法国人这场比赛在场上显得意兴阑珊,他转身有点慢,球迷对他的懒散态度以及笨拙动作十分不满,因此不断送上嘘声。

  下半场,伯纳乌开始听到球迷高呼“莫拉塔、莫拉塔”,他们要求安切洛蒂换下本泽马,换上年轻球员莫拉塔。这是极端南看台的球迷带的头,但很快就获得大部分球迷的响应。电视转播镜头也立即转向莫拉塔,而且先后三次将镜头对准皇马年轻中锋,似乎莫拉塔才是人心所向。

  本泽马在场上依然失误不断,比赛第52分钟,本泽马快攻传球出现失误。比赛第72分钟,本泽马距离球门近在咫尺,但头球没进。比赛第77分钟,本泽马头球攻门再次偏出。阿韦洛亚跑到看台边,做出了请求球迷给本泽马送上掌声的手势,皇马边卫希望球迷不要一位打击本泽马,而是多给法国人支持和信心。部分现场球迷为本泽马送上掌声,以示鼓励,但很快,高分贝的嘘声就盖过了掌声。这显然不是属于本泽马的一天,因为他浪费了原本可以让他上演帽子戏法的三次得分良机。

  尽管本泽马打出了自己在皇马的最佳开局,尽管他在对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有上佳表现,但球迷并不买账,他们要求本泽马一直都要有出色的表现。比赛的第79分钟,本泽马在没有进球的情况下被安切洛蒂换下,代替他上场的正是球迷喜欢的莫拉塔。有意思的是,在本泽马被换下场时,阿韦洛亚希望球迷为本泽马送上掌声的请求发挥了作用,伯纳乌一起为本泽马送上了掌声。

  但不管如何,围绕本泽马的争论还会继续,不少球迷表示,皇马只依靠本泽马这一名中锋是不够的,莫拉塔还太年轻,皇马必须引进一名成熟的中锋,而路易斯-苏亚雷斯是皇马最大的目标。好在,本泽马现在拥有队友的支持,在他被换下时,一些队友一起陪着他走到场边,而赛后迪马利亚更是为本泽马打抱不平:“我听见伯纳乌球迷对本泽马发出嘘声,这种行为是丑陋的,他不应该被球迷嘘。莫拉塔也错失了机会,但是球迷却没有发出嘘声,球迷应该对每个人公平。”

  皇马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也表示:“最重要的是拥有进球机会,而本泽马有进球机会。他才华横溢,这是无可置疑的。他本赛季会给球队带来很大贡献。那天他就取得了进球,帮助我们拿下了一场困难的比赛。他必须要有信心,因为他已经证明过一切。”安切洛蒂也为本泽马提供保护:“本泽马完成了出色的工作,上半场他进球机会不多,下半场他跑动很好,有两次得分机会。他没有进球,但这会改变,因为他的训练情况很好。他下场时球迷为他送上了掌声,球迷的反应是很好的。本泽马不需要接受心理方面的指导,因为这是个很有个性的球员。他遇到的事情在场上都是很普通的事情。”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