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批评伍兹对大满贯缺必胜信念 遭网友挖苦

2013年08月09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林-蒙哥马利科林-蒙哥马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当美国PGA锦标赛在橡树山热火朝天的激战时,不在阵容中的一些球员也以自己的方式引起球迷们的关注,比如苏格兰老将科林-蒙哥马利,这位言辞犀利的“大炮”这个星期在天空体育台(Sky Sports)担任评论员,他在第一轮赛后关于伍兹的评论,在社交网络上引起球迷们的攻击。

  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交出高标准杆1杆的71杆,伍兹在前9洞拿下两只小鸟,以-2的成绩转场,但是在后9洞伍兹吃到1个柏忌并在最后一洞吃到双柏忌。虽然今年伍兹已经拿下5个美巡赛[微博]冠军,上周刚刚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第8次捧杯,但是在大满贯赛上,他自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以来,已经5年没有染指冠军奖杯。

  蒙哥马利在直播中点评伍兹的第一轮表现,“这是信念的问题,他不是完全相信自己能赢,但是你必须要做到这样(有必胜的信念)。”蒙哥马利的意思是伍兹对大满贯“缺乏必胜的信念(lacked the belief to win)”。

  虽然蒙哥马利曾经8次夺得欧巡赛奖金王,但同时他也是未曾赢过大满贯赛冠军最有名的球员之一。他评价伍兹的言论一出,立即在推特上遭到球迷的“围攻”。

  有一位球迷讽刺苏格兰人,“要找出伍兹5年没能赢大满贯赛的原因?让我们问问‘大满贯无冕之王’科林-蒙哥马利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