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与儿子分享胜利很特别 查理首次现场见证

2013年08月05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儿子来为父亲庆祝胜利伍兹儿子来为父亲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成就职业生涯第79个美巡赛冠军,世锦赛的冠军高达18个,也是今年第五场美巡赛胜利。与其他胜利不同的是,这次夺冠有四岁的儿子查理陪伴。

视频-伍兹夺冠温情时刻 怀抱儿子查理接受祝贺媒体来源:新浪高尔夫

  四岁的查尔斯是伍兹的第二个孩子,虽然伍兹今年赢得四个胜利,但是没有一个是查尔斯现场见证的,因此这个胜利对父子来说都非常特别。“这是第一个他在场情况下的胜利。使得这个胜利对我们两个人来说都很特别。”伍兹说,“他从来没有看到我赢得一场高尔夫比赛。”

  伍兹的两个孩子都非常关心老虎在球场上的表现,会不停地问爸爸是不是领先了,通常伍兹都会表示说在努力中,但是这一次不一样。“他们总是说,‘爸爸,你什么时候会赢得冠军?’”伍兹表示,“他们总是想知道我排在第几位,‘你获得领先了吗,还是没有?’他们总是会这么问。但是没有领先,‘嗯,你会获得领先吗?’嗯,我会努力。”

  “这周非常棒,”伍兹说,“我成功获得领先,并且坚持到最后。”

  伍兹意识到,他的儿子已经到了能够感受父亲成就的年龄。“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特别的,他能够在现场见证,他现在能够知晓胜利。”伍兹继续说,“他知道我什么时候打了小鸟球,什么时候打了标准杆,也知道这当中的差别。分享这样时刻,真的非常特别。”

  伍兹2004年10月份与艾琳步入结婚殿堂,2007年6月份第一个孩子女儿萨姆出生,2009年2月初第二个孩子-儿子查理出生。当年11月28日,伍兹家门口发生车祸爆发性丑闻,8个月之后,伍兹夫妇正式宣布离婚。目前伍兹与滑雪女神林赛-沃恩谈恋爱。两个孩子目前由前妻艾琳抚养。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