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T迎韩国济州乐园加盟 新十年加快国际化步伐

2013年04月19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FGT携手韩国济州乐园高尔夫[微博]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乐园俱乐部旗下27洞球场全部正式加盟FGT。发布会在济州乐园度假村举行,随FGT来到济州的80多名中国球友亲历了此次里程碑时刻。

  济州乐园集团会长孫天水、济州乐园集团社长金嘗勳、济州乐园高尔夫球会本部长吳光洙、朝向管理集团行政总监黄晓奇、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红、沈阳爱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边勇等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共同迎接和见证FGT在韩国的首座加盟球场。

  喜迎济州乐园   FGT开启新里程

  朝向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FGT),这是由朝向管理集团根据国际上发展成熟的分时度假概念设计出的一项高尔夫旅游分时度假计划。12年间,FGT以其创新的模式、稳定的发展和可预见的未来前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高品质球场加盟。

  有“韩国的夏威夷”之称济州岛,凭借良好的自然条件,孕育了众多的高尔夫俱乐部,目前已有30家高尔夫球场,济州乐园高尔夫俱乐部则是济州岛上声名远播的会员制球场。27洞极具特色的球场由著名高尔夫球员蒙哥马利设计,并得到了高尔夫传奇人物老虎伍兹的积极肯定。其隶属的乐园国际度假村,可谓名副其实的度假休闲圣所,让人们留恋往返的不仅是这里的环境,还因为这里融入高品质价值与哲学的顶级休闲设施。拥有365天全年开放的专属9洞私人高尔夫球场以及蒙哥马利设计的27洞特色球场,韩国最大、最高设施的正规骑马俱乐部,扬岛海上缆车、游艇俱乐部等等。

  FGT与乐园球场的联姻是一次酝酿已久但是爽快“办证”的结合。朝向FGT国际化发展中一直致力于与亚洲最具有影响力的韩国高尔夫结盟,从去年开始与济州乐园高尔夫俱乐部进行初步接触,双方就FGT这一创新模式结合取得了很好的认同。农历新年过后,朝向FGT总经理邓红前往济州,与乐园高尔夫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会谈,仅仅一天就敲定了双方的合作意向。

  FGT的未来应该是国际化的,这是FGT创始人陈朝行对FGT新十年的展望,“未来10年,FGT的国际化步伐,可以走得更快一些。”济州乐园球场的加盟无疑是朝向FGT国际化步伐的一大迈进,双方的联姻对于朝向FGT而言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结合,对于中韩高尔夫业界的交流也是一股巨大的推动力量。

  前往济州岛  FGT会员有主场没烦恼

  FGT加盟球场从最初的3家发展到如今的29家加盟球场,已经覆盖到中国、东南亚和韩国28个城市,随着影响力的日益扩大,FGT的旅游会籍除了实现改变球友打球方式的转变外,俨然在个别地区已经成为球友首选的投资目标。

  过去12年证实,FGT给球友和球会带来了福音,其最重要的贡献在于通过旅游会籍的发售让高尔夫的门槛彻底降低了,随着加盟球会数量的增加,会员的权益会呈几何倍数的放大,高尔夫结合旅游的资源优势也成为了高尔夫人的时尚潮流。

  韩国一直是亚洲高尔夫的发达国家,不仅仅因为这里涌现了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职业球员,也因为这个国家400多座球场和大量外出的韩国高尔夫球友。韩国总人口5千多万,高尔夫人口500多万,点总人口的10%,韩国国内球场资源有限,打球费用居高不下,订不上球场或者需要排队等候的事时有发生。随着济州乐园球场加盟FGT,让FGT的会员在韩国拥有了一座“主场”球场,大大方便了中国高尔夫爱好者的韩国高尔夫旅行。

  济州岛的气候根据季节的变化可以明显地分为大陆性和海洋性气候。冬季温差大、干燥,夏季潮湿多雨。年平均气温16摄氏度,夏季最高气温33.5摄氏度,冬季最冷的一月份也只不过1摄氏度,气候非常宜人,因此,济州岛有“韩国的夏威夷” 之称。韩国济州岛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证政策,北京、上海、天津、威海、青岛、大连、长沙、成都等城市均开通济州岛直航,可以说济州是高尔夫爱好者的理想目的地。此次加盟FGT的济州乐园球场距济州国际机场均约30分钟,对FGT会员来说更是一大福音。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