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辛阿凡塔赛领衔印度军团 欲重回世界前50

2013年02月08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41岁的印度高尔夫[微博]名将米哈辛将会再度领衔印度本土军团角逐今年3月14-17日在印度首度德里附近的捷披格林斯高尔夫球场(Jaypee Greens Golf Course)举行的第四届阿凡塔大师赛,他也瞄准了要重新回到世界排名前50名的目标。

  总奖金为180万欧元的阿凡塔大师赛是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微博]共同认可的比赛,今年赛事搬到了印度新德里地区的诺伊达,在新的举办地——捷披格林斯高尔夫球场展开比赛,该球场距离新德里东南区40公里。米哈辛预计本土作战的印度球手们能够在捷披格林斯高尔夫球场上拿到很多小鸟球而心情愉快。

  米哈辛说:“这座一座格雷格-诺曼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得非常好,通常都处于良好的状况,我认为长草不会很长,因为这里的冬天非常严寒,这是一个遗憾,因为球场也许需要一点长草来防卫自己。这是一座相当长的球场,如果你是打一号木的高手,那么在发球台上能够打出相当远的球,接着我想,你会享受在这座球场上打球。我认为比赛期间那个星期的杆数将会非常低,除非风刮起来了,会让我们变得更难一些。不过我确信所有球手们都将会享受这场比赛。”

  作为印度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米哈辛总共赢得过4场欧巡赛,包括去年的苏格兰公开赛,他也是两届亚巡赛奖金王得主。而在阿凡塔大师赛的赛场上,他的最好成绩是2011年在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拿到的并列第11名,在那场比赛中,同胞S.S.P。乔拉席亚(Chowrasia)获得了那届赛事的冠军。

  今年,米哈辛加入到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刚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和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两届亚巡赛冠军阿尼班-拉西里(Anirbarn Lahiri)和乔拉席亚等几位本土高手的行列,角逐今年的阿凡塔大师赛。

  米哈辛认为,阿凡塔大师赛是印度后起之秀提升他们名声的完美舞台。“我们在印度有一场欧巡赛的比赛,这非常重要。阿凡塔大师赛是印度举行的唯一一场欧巡赛,因此我期待着这项赛事,我确信其他印度球手们也是如此。印度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总裁十分致力于这项赛事,他为印度高尔夫做了很多事情,所以我强烈支持这项赛事,我为高尔夫在印度有展示的舞台感到兴奋。刚杰的前景非常可观,拉西里、希夫也以及乔拉席亚也是一样,所有这些球手们都有很多天赋。这些家伙非常‘饥饿’,他们想要证明自己,所以我认为他们的未来是十分光明的。世界在那里等着人们去创造成功,所以现在要看他们去抓住自己的机会了。”

  至于自己本人在本赛季的愿望,在上周迪拜沙漠精英赛进入前十名的米哈辛希望能够重返世界排名的前50位,进而入围大满贯赛。目前位于世界排名第91位的米哈辛表示:“我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如果我能够保持身体不受伤病,那么就要重新回到世界排名前50位的行列里,入围大满贯赛,我会非常努力去实现这个目标。”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