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焦点战前瞻:多特来势汹汹 拜仁力争三分

2016年11月14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特将在主场迎来拜仁多特将在主场迎来拜仁

  新浪体育讯  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正在吸引全世界的关注,德甲第11轮,多特蒙德将要在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在这个本就已经精彩纷呈的德甲赛季里,给球迷们带来更多跌宕起伏的故事。

  虽然在这个赛季有过伤病的困扰以及客场战绩不佳的担忧,但是多特蒙德至今仍然保持着主场不败的战绩,他们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已经26场比赛未遭败绩,也创下了俱乐部新的历史纪录。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他们分别在欧洲和国内赛场都取得了胜利,这也大大增加了多特蒙德众将的信心,同时前锋奥巴梅扬的状态也热的发烫,在第十轮客场同汉堡的比赛中,他上演了大四喜。

  在上赛季的这个时候,拜仁的战车无人可挡,在联赛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但是这一次,安切洛蒂执教的拜仁并没有拿到完美的开局,不过在第十一轮比赛开始之前,巴伐利亚人仍然在联赛保持不败。在过去的五场德甲比赛中,拜仁只取得了两场胜利,所以在客场挑战大黄蜂之前,他们的状态难称理想。

  【赛前统计】

  1.上赛季的相同阶段,拜仁拿到了全部积分30分,而这次他们拿到了24分。

  2.这将是两支队伍自2012年4月之后的第20次交锋。

  3.在过去的七场对决里,多特蒙德只赢过一次,还是2014-15赛季德国杯的半决赛中,大黄蜂通过点球大战通关。

  4.自2012年夏天之后,拜仁在德甲联赛里一共比多特蒙德多拿了93个积分。

  5.在现在所有的德甲主帅中,图赫尔是击败拜仁次数最多的人,不过这位战术大师对拜仁取得的三场胜利都是在美因茨拿到的。

  6.多特蒙德在主场已经26场不败,创下了俱乐部的纪录。

  7.本赛季至今,奥巴梅扬打进了11个联赛进球,而莱万多夫斯基进了7球。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多特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