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了!老大赛后遭队友调戏湿身 砍47分的代价?

2016年11月14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金斯遭拉文调戏维金斯遭拉文调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森林狼在今天主场战胜湖人,安德鲁-维金斯拿到了创生涯新高的47分,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被队友狠狠地调戏了一把。

  拿到47分4篮板3助攻的维金斯无疑是今天最耀眼的明星,他今天在罚球线上也获得了高达22次的机会,赛后,接受场边采访的也肯定会是他。

  但是在维金斯面对镜头侃侃而谈的时候,他的队友对他来了一番恶搞,因为膝伤今天没有出战的扎克-拉文突然出现,将满满一杯水倒在了老大的脑袋上。

  不过维金斯看起来似乎却并没有生气,不但仰头冲着队友大笑,而且还转身跟拉文蹦着跳着打趣了几句。

  只是不知道回到更衣室之后,维金斯会怎么“报复”拉文的恶搞行为……

  (Tinoke)

文章关键词:维金斯拉文森林狼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