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现在不想金球奖只想冠军 我还未在最佳状态

2016年06月09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打进两球的C罗并不在意自己的出场时间打进两球的C罗并不在意自己的出场时间

  新浪体育讯  7-0屠戮爱沙尼亚,休假归来的C罗和他的葡萄牙用一场大胜迎接即将到来的欧洲杯。虽然只踢了半场,但第四次参加欧洲杯的C罗已经将进球看淡了。

  “现在还不在最佳啊,还需要找找状态。我也想多踢一会儿,但是下场也给了其他球员机会。”在赛后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C罗说道。

拥有好队友,C罗这次不再孤身奋战拥有好队友,C罗这次不再孤身奋战

  话虽如此,但是好胜心众所周知的C罗,依然打进两球,其中一个头球更是让人叹为观止。西班牙媒体也以“上天眷顾还是天赋宜宾?”对于这个“神仙球”发出疑问。

只踢了半场的C罗打进两球只踢了半场的C罗打进两球

  不过C罗自己却依然是风淡云轻:“今天不过是上了次场,7-0的友谊赛什么都代表不了。”

  而本赛季拿下欧冠也让C罗再次成为金球奖的热门人选,如果能够拿下欧洲杯势必将使他第四次加冕。不过C罗回应道:“我现在不考虑第四座金球奖的问题,现在我的目标是赢得重要的冠军,比如欧冠这样的,并且踢出漂亮的欧洲杯。”

拿下欧冠让C罗第四次问鼎金球奖希望大增拿下欧冠让C罗第四次问鼎金球奖希望大增

  两年前,拿下欧冠的葡萄牙队长与他的国家队折戟小组赛,两年过去了,这一次他一定不想重蹈覆辙。

  “一步一步,一点一点来吧,我们能做到的。”不急不躁,稳步前进,成熟的C罗更让人害怕。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c罗欧洲杯葡萄牙皇家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