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遭批:彻底失败!除了卖球队别无选择

2016年06月06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希尔将出售国米托希尔将出售国米

  新浪体育讯  苏宁对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收购即将完成,据称现任主席埃里克-托希尔也将告别。而俱乐部前CEO保利洛则是批评了托希尔,称其掌舵蓝黑军团期间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

保利洛批评托希尔保利洛批评托希尔

  据媒体消息,苏宁集团已基本完成对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收购,即将成为蓝黑军团的最大股东,目前来看只剩下最后的宣布,这也标志着国米的“托希尔”时代即将正式宣告终结。

  对于这位印尼大亨任内的管理模式,国米俱乐部前CEO厄内斯托-保利洛在接受意大利电台Radio24采访时表示并不欣赏,“托希尔的经营计划失败了,俱乐部的财政赤字居高不下。除了出售球队之外,他已别无选择。对于他任内的管理表现,我只能打四分。”

  2013年,托希尔从马西莫-莫拉蒂手中买下了国米70%的股份,后者则继续保有30%的股份,成为小股东。

  三年的时间里,俱乐部遭遇了严重的财政赤字,这也最终促使托希尔下定决心出售球队。经过磋商,苏宁集团将成为国米新的第一大股东。

  “苏宁集团会将国米打造成一家全新的跨国企业,他们有能力将国米这个品牌继续做大,”托希尔表示,“同时我认为,莫拉蒂最好也考虑将他手中的股份出售掉,毕竟小股东难有大的作为。”

  当地时间周一早晨,托希尔将与国米俱乐部副主席哈维尔-萨内蒂以及苏宁集团CEO张近东一同在米兰召开合作新闻发布会。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国米托希尔出售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