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压哨绝杀交易锁定巴西2妖人 终于动手!涨薪留支柱

2013年08月30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转会进入最后时刻,国际米兰[微博]的技术总监布兰卡也开始最后的冲刺,仍旧有多个目标在国际米兰的转会名单中。

  中场方面,尽管泰德已经到来,不过国际米兰似乎还在寻找令一名中场。转会专家佩杜利亚表示:“国际米兰试图签下另一名中场球员,这个人可能是在两个月前就搞定的威灵顿,他现在仍然在布兰卡的笔记本上,不过目前圣保罗目前似乎也在犹豫,但转会仍然有希望。另一个选择是国际米兰的旧爱费尔南多,他目前已经得到葡萄牙护照,不再占据非欧盟名额,国际米兰和波尔图目前关系很密切,两年内签下瓜林、佩雷拉和罗兰多等三名球员就是明证,费尔南多的合同即将在明年到期,所以国际米兰最后完成‘绝杀’是可能的。”还有消息称库兹曼诺维奇和诺切里诺可能交换,佩杜利亚表示目前加利亚尼和布兰卡正在努力协商中,不过转会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

  而目前伊斯拉的转会仍然有可能完成,《全市场》表示在最后时刻随时都可能完成绝杀,不过目前国际米兰管理层似乎决定给若纳坦继续信任,再加上华莱士的到来,因此伊斯拉最后时刻来头的可能性比较小,不过如果国际米兰对华莱士的踢球习惯不放心的话,那么就有可能在最后时刻完成转会。不过在边后卫位置上,国际米兰最后时刻更有可能完成的是转出,迪马齐奥谈到佩雷拉的未来时表示:“目前显然有球队要佩雷拉,不过国际米兰需要在得到足够转会费的情况下才会让他离开,国际米兰要求的转会费是800万-900万欧元,如果卖掉佩雷拉,那么国际米兰就很可能引进伊斯拉,目前对佩雷拉感兴趣的包括加拉塔萨雷和托特纳姆热刺[微博]。此外青训小将,92年出生的左后卫比拉吉转会去卡塔尼亚的事宜基本已经定好,不过目前还需要就转会形式加以确定。

  而拉诺齐亚的续约一事也需要解决,《罗马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很可能马上开启同拉诺齐亚的续约谈判,拉诺齐亚的合约在2015年到期,蓝黑军团并不想在明年夏天陷入被动的局面,所以很可能马上提出新合同。之前拉诺齐亚的税后年薪是200万欧元,而新合同他将会拿到3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