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合同期满将告别中超 助恒大夺冠不会去鲁能

2013年08月30日02:1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广州恒大[微博]的中场核心孔卡[微博]终于打开了话匣子,在接受某媒体的专访中,他表示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广州恒大,届时也不会加盟中超其他球队。孔卡的表态为近期围绕他的各种传闻画上了一个休止符。

  本赛季结束后,孔卡的合同就将到期,孔卡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开。“我已经做出了离开的决定。不过我想说的是,在未来的3个月中,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努力踢好球,争取让恒大夺得更多的冠军头衔。我原本并不想这么快就宣布这个决定,但我不希望球迷们一直期盼我留下。

  同时,孔卡还透露他与恒大俱乐部高层的关系一般,“事实上,我和刘永灼以及俱乐部总经理的关系并不是特别好,而且我在中国也遇到了很多其他问题,所以我早就打算今年年底离开恒大,重返巴西。”

  此外,对于近来有关他希望转会山东鲁能[微博]的传言,孔卡更是直接否认,“完全没有可能,我真不知道谣言从哪里传起。我赛季结束后肯定不会留在中国,不在恒大,也不会去其他任何中超俱乐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罗巴佛罗伦萨热刺超低胜赔出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