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夏第2签 又是0价!7千万1分没花

2013年08月29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弗拉米尼加盟阿森纳弗拉米尼加盟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29岁枪手旧将、法国中场弗拉米尼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据此前《每日邮报》等媒体数据,弗拉米尼与阿森纳签约3年,周薪约为4万英镑(一说5万英镑)。也就是说,阿森纳今夏的7000万仍然一分钱没花。

  29岁的弗拉米尼能够胜任后腰、边后卫等多个位置,2004-08年期间曾效力阿森纳。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离开AC米兰的弗拉米尼请求跟随阿森纳训练以保持状态,阿森纳随后应允。赛季开始后,阿森纳方面中场出现了严重的伤病,这为弗拉米尼重返旧主提供了契机。根据BBC、《卫报》等媒体报道,弗拉米尼在上周已与阿森纳展开谈判。在此之前,弗拉米尼拒绝了3家意大利俱乐部和西汉姆联的邀请,他希望能够重返阿森纳。本周,弗拉米尼的经纪人达伦-邓恩与阿森纳进行了深入谈判,签约得以最终完成。

  2004年,弗拉米尼从马赛自由转会阿森纳(阿森纳支付了150万镑培养费)。2005-06赛季,在阿什利-科尔长期缺阵之时,客串左后卫的弗拉米尼为阿森纳打进欧冠决赛立下汗马功劳,甚至创造了进决赛前欧冠0失球的记录。2007-08赛季,弗拉米尼与法布雷加斯、罗西基、赫莱布组成的“青春四人组”成为经典,然而,续约谈判受阻的他在当季结束后自由转会至AC米兰。在意甲赛场,饱受伤病困扰的他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成长高度,职业生涯严重受挫,今年夏天,29岁的弗拉米尼结束了与AC米兰的合同。

  签回旧将并不是温格所好,但在2009年签回坎贝尔之后,阿森纳在此方面显然有所松动。完成签约后,弗拉米尼将成为继索尔-坎贝尔、莱曼、亨利后温格近年来签回的第4位“旧人”。值得一提的是,弗拉米尼职业生涯转会费为0,而阿森纳今年夏天的转会费支出也依然是0。

  (柏亚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