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抵达切尔西体检! 今日签约 年薪700万(图)

2013年08月29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埃托奥周三晚抵达伦敦埃托奥周三晚抵达伦敦
猎豹将加盟切尔西猎豹将加盟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鲁尼决定留在曼联,而切尔西签新中锋也已经有了确定消息,埃托奥已经抵达伦敦,他将在周四参加蓝军的体检,并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32岁的埃托奥在周三晚抵达伦敦,在圣潘克拉斯火车站被人拍到,而据英国视频-鲁尼不来买猎豹?埃托奥俄超精彩个人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媒体披露,在周三当天,先期抵达的埃托奥经纪人已经和切尔西谈好了合同,猎豹预计会在周四参加俱乐部的体检,如果顺利通过,他将和切尔西签下一份一年合同。

  埃托奥这次加盟切尔西,将是以自由球员身份,急于削减开支的安郅-马哈奇卡拉已和他解约(埃托奥在安郅的合同,工资为全球球员最高),给了他一笔赔偿费,蓝军签他将不花转会费。

  《太阳报》披露,此次加盟切尔西,埃托奥的周薪将是10万英镑,和他此前在安郅的工资(大约合周薪35万镑)相比有大幅削减。(每日邮报的说法为,从安郅的1700万英镑年薪,降为700万英镑)但为了和穆里尼奥重聚,并到一支豪门球队踢球,埃托奥乐意接受降薪。

  埃托奥和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时有过很好的合作,联手在2010年创造了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的三冠辉煌。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