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解签:阿森纳不花7000万不保险 另有一死亡组

2013年08月30日0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3时45分(摩纳哥当地时间17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足联欧洲最佳球员颁奖仪式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巴塞罗那和AC米兰近3个赛季第4次相遇、皇马抽到另一支意甲球队尤文图斯;曼城与卫冕冠军拜仁同组。阿森纳、马赛、多特蒙德、那不勒斯进入“死亡之组”。下面,我们来简要对八个分组进行解签,纸面上分析一下哪两支球队更可能小组从小组中顺利出线。

  A组:曼联、顿涅茨克矿工、勒沃库森、皇家社会

  对曼联来说,这是一个充满遭遇战意味的小组,在欧战的赛场上,“红魔”跟矿工和皇家社会没有交集,对勒沃库森则4战2胜2平保持着不败,小组出线基本无虞。另外一张晋级门票则有剩下三支球队间的混战决定,赛前就扬言要碰曼联而后快的皇家社会不容小觑。

  B组:皇马、尤文图斯、加拉塔萨雷、哥本哈根

  球队阵容和球员实力上看,兵强马壮的皇马高出其他球队一线。面对意大利老冤家尤文图斯,主帅安切洛蒂应该,也必须有办法夺分,两场对抗决定谁是小组第一。考虑到哥本哈根实力偏弱,尤文和加拉塔萨雷间的争夺将趋白热化。实际上,在这个小组,忽视拥有德罗巴、斯内德的加拉塔萨雷都将是致命的。土耳其人的主场气氛浓烈,整体上他们对皇马(2胜2负)、尤文(1胜2平1负)的欧战成绩可也不差。

  C组:本菲卡、巴黎圣日耳曼、奥林匹亚科斯、安德莱赫特

  不得不说,第二档的巴黎圣日耳曼终于抽到了一支好签。四支球队的变化都很大,这个小组考虑过往战绩意义不大。布兰科的巴黎圣日耳曼理当出线,另外一支队在本菲卡和奥林匹亚科斯之间产生的可能更大。

  D组:拜仁慕尼黑、莫斯科中央陆军、曼城、比尔森胜利

  相信成熟起来的拜仁不会重复上赛季输给鲍里索夫的一幕,瓜迪奥拉要在欧战中展示他对冠军之师的改造效果了。曼城运气不错,避开了第二和第四档的强队,看起来这个赛季终于轮到他们出线了。不过,以往几个赛季“蓝月亮”细节方面处理得不到位导致功亏一篑,这次要想更进一步,必须克服这一点。当然,他们需要攻克的还有莫斯科,或许这才是决定他们能否脱胎换骨的关键。

  E组:切尔西、沙尔克04、巴塞尔、布加勒斯特星

  英超四强,切尔西签运最好,出线甚至小组第一没悬念。补充了绍洛伊、格雷茨卡和克莱门斯的沙尔克04就是要寻求欧战突破,然而从德甲前几轮的成绩看,他们似乎遇到了难题,这也让巴塞尔和布加勒斯特星看到了希望,尽管这种希望看起来有点渺茫。

  F组:阿森纳、马赛、多特蒙德、那不勒斯

  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阿森纳应该会遇到同组对手的疯狂狙击,尽管他们拥有经验这项武器,可真要说必胜哪家俱乐部,恐怕不动动那7000万存款还真欠缺点底气。对阿森纳、多特蒙德、那不勒斯来说,恐怕演化到最后一分都是至关重要的。阿森纳、多特蒙德和那不勒斯都有机会,几率都差不多,马赛就要小多了。

  G组:波尔图、马德里竞技、圣彼得堡泽尼特、维也纳奥地利人

  F组因为强队林立成了死亡之组,G组却因为波尔图、马竞和泽尼特实力接近也成了死亡之组,相对来说欧战经验更多的波尔图以及处于上升期的马竞更值得看好。

  H组:巴塞罗那、AC米兰、阿贾克斯、凯尔特人

  两极分化的一支小组,巴萨一枝独秀,AC米兰面对阿贾克斯和凯尔特人也有那么着点优势,克服掉凯尔特人的客场是关键? 也许是的。

  (何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