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突然宣布离队:求皇马放我走吧!正在谈转会

2013年08月30日04: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卡赛后公开宣称要离开皇马,并恳求皇马放人卡卡赛后公开宣称要离开皇马,并恳求皇马放人

  新浪体育讯 周四晚上,特雷萨-埃雷拉杯,皇马客场4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历史上第9次赢得该项比赛冠军。首发出场的卡卡上演梅开二度,是球队捧杯的大功臣,按常理说,他应感到高兴才对,可他没有……卡卡开心不起来,赛后他在混合区更是语出惊人地宣布自己想要离开皇马,进而恳求皇马俱乐部放人。

  “我想离开皇马。我觉得,对我、对俱乐部而言,现在是友好说分手的时候了。我已经把我的决定告诉了安切洛蒂和俱乐部,他们全知道此事。”卡卡一开口就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因为毕竟之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会离队,就在10天前他还宣称会留在皇马。

  卡卡继续说:“对我来说,留在皇马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俱乐部知道我想要什么。工作、训练是我的义务,可我在皇马的空间很少,我现在需要连续性的保持状态。每场比赛我都准备好了,我有义务这样去做,但是我对现状并不满意,我希望可以和俱乐部找到一个双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案。我的父亲现在正跟皇马商谈我的转会,争取解决这个问题。”

  距离西甲夏季转会大门关闭9月2日仅有四天时间,最后一个问题,卡卡离开皇马是回巴西吗? 他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不,巴西俱乐部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

  (平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