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求皇马放人会去哪儿? 愿减薪400万回AC米兰

2013年08月30日05:08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卡求皇马放他离队,目的地?AC米兰!卡卡求皇马放他离队,目的地?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卡卡离开中国重返马德里前,跟安切洛蒂通了电话。电话中昔日恩师告知卡卡,会给他最后一次机会,但至于能不能上场参加比赛要视他的训练情况而定。安切洛蒂还是给了卡卡机会,在夏季的热身赛上,卡卡有过几次出场,甚至包括首发,像在对国米这样的比赛还有进球,但显然,这还不足以打动安切洛蒂,很快他就重新回到了替补席,西甲开赛两轮,一分钟出场也没捞到。

  对眼下的卡卡来说,上场比赛似乎正越来越成为一种奢望,在皇马他已抵挡不住厄齐尔、伊斯科的锋芒,只能在类似于埃雷拉杯这样的友谊赛中上场。终于,他忍不住了,周四对拉科的这场友谊赛后,他公开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的义务是为了比赛去每天训练,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对自己的现状满意。”卡卡以一种近乎于恳求的态度说服皇马放人,“我会跟皇马友好分手。我已经跟安切洛蒂交流过,也跟皇马高层谈过,他们都知道我想离开。我的父亲现在正跟皇马商谈我的转会,我们会争取解决这个问题。于为什么离开皇马?卡卡的解释是“太难了,在这里我的空间太少了,我现在需要上场保持状态。每场比赛我都准备好了,这是我的义务,可我并不满意,我希望可以和俱乐部找到一个双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案。”

  31岁的卡卡还有梦,一是在皇马取得成功,二是能参加在自己的祖国进行的世界杯。现在,实现第一个梦已不现实了,但他还要为第二个梦去奋斗,可惜这是安切洛蒂和皇马所不能给他的。卡卡和皇马的合同2015年才到期,他想要离队有两个难以逾越的鸿沟,一个是他当初加盟皇马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一个是他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过去一个多赛季,包括AC米兰、纽约红牛、桑托斯在内的数家俱乐部都是因为这两个原因而不能顺利将他从皇马带走。

  卡卡还坦诚地透露“我不会回巴西,我要继续留在欧洲。”他的父亲兼经纪人已经跟皇马在谈转会问题,那么他会去哪儿呢? 巴西《兰斯体育报》,实际上卡卡已经敲定了下家,这家俱乐部正是他曾经效力过的AC米兰。本来,AC米兰既不能满足卡卡的年薪,更不可能给皇马开出千万级的转会费。然而在今年一月份出现了转机,卡卡愿意把薪水降低到600万欧元重回AC米兰,但转会费需要皇马和AC米兰协商。

  正是在这种背景之下,加利亚尼一月专门前往马德里力图通过各方面的关系,希望说服皇马通过比如租借的方式解决这一问题。可是,皇马方面最终否定了租借可能,并咬死2500万欧元,加利亚尼只能悻悻地离开……而卡卡也只能留在马德里。

  《兰斯体育报》说,现在卡卡公开恳求皇马放人离队,可以看做是冬季他未能重回AC米兰的一个继续,他的目的地从来就只有一个,那就是AC米兰。甚至,卡卡的话可以被看做是一种变相的施压,因为他和AC米兰都希望皇马不要在此事上设置障碍。果然,卡卡放话不久,AC米兰方面就有了回应,主席加利亚尼高调承认,卡卡还存在在周一(9月1日)前回到AC米兰的可能,他的原话是“卡卡要离开皇马?卡卡永远在米兰人的心中。”

  现在,卡卡的话已经相当直白,他希望皇马做出巨大的让步,允许他租借离队,或者很少的代价离开。皇马高层的态度目前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如何,当初以65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的卡卡,他在皇马的日子就要走到尽头了。而用两个字来概括他在皇马的四年生涯,那就是:失败。

  (何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