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今夏第4援加盟 闪电签约葡国脚中卫

2013年08月10日23:38  新浪体育 微博
国米官方宣布罗兰多租借加盟国米官方宣布罗兰多租借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微博]官方宣布葡萄牙国脚中卫罗兰多正式从葡超豪门波尔图租借加盟。

  国际米兰在其官网宣布:“罗兰多从波尔图租借加盟,他将在马扎里率领的球队从美国返回之后同球队会合。此前在波尔图、那不勒斯以及葡萄牙国家队踢球的罗兰多有着丰富的经验,将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27岁的罗兰多是国际米兰今夏继伊卡尔迪、贝尔福迪、拉克索尔特之后第4笔签约,上赛季后半程租借加盟那不勒斯的罗兰多就曾在国际米兰新帅马扎里手下效力。

  根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报道,罗兰多转会的形式将是租借附加优先买断权,租借费将是50万欧元,罗兰多的转会完成的也是非常迅速,从国际米兰开始运作交易曝光到完成不到一周时间。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