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3亿欧元豪阵:AC米兰双子星+4千万先生 国米1人

2013年08月06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身价高达4000万的伊瓜因无疑很让人期待身价高达4000万的伊瓜因无疑很让人期待

  新浪体育讯 13/14赛季意甲联赛即将在8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各支球队也都结束了假期重新集结人马开始夏训,利用热身赛磨合新阵容,准备新赛季的备战。为了配合夏训以及热身赛的火热进行,提前为新赛季预热,夏季转会市场还没有落下帷幕,《足球市场新闻》网站就已经迫不及待地炮制出了一套总身价超过3亿欧元的意甲最昂贵阵容作为前瞻。在这套豪华的阵容当中,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微博]以5名球员占据了半壁江山,无疑在新赛季伊始就被视为冠军的最大热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足球市场新闻》眼中新赛季意甲最值得期待的11人吧。

  汉达诺维奇   国际米兰[微博]  29岁   身价:2400万欧元

  汉达诺维奇刚刚随国际米兰度过了一个失望的赛季,尽管球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斯洛文尼亚人依旧是上赛季国米阵中表现的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入替塞萨尔的初期曾一度饱受质疑的汉达诺维奇仅仅用了一个赛季就赢得了球迷以及专家们的心,上个赛季出场36场失53球的表现也许比不上布冯[微博]耀眼的出场33场失19球,但《米兰体育报》为汉达诺维奇的赛季平均评分达到了6.29分,仅次于马尔凯蒂的6.32分。《足球市场新闻》为汉达诺维奇估算的2400万欧元身价在门将位置上冠绝意甲,这个夏天不断与即将失去巴尔德斯的巴萨[微博]传出绯闻,这些都是对汉达诺维奇最大的肯定。度过了上一个难言成功的赛季,汉达诺维奇与球队的相互磨合正在渐入佳境,这位在7月刚刚度过自己29岁生日的门将在新赛季依旧会是国际米兰球门前最可靠的保障。

  基耶利尼[微博]     尤文图斯   29岁   身价:2850万欧元

  38场失24球,这就是上个赛季尤文图斯后防线交出的答卷。比起法甲的大巴黎多了一球,更别提那边厢三冠王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的34轮仅失18球,甚至比不上之前一个赛季的20球,但不能否认“老妇人”的3中卫体系是上赛季成功卫冕的最大功臣,而3中卫的核心就是基耶利尼,或者说,健康的基耶利尼。从左后卫打到中后卫,没有丢失的是凶狠的逼抢和准确的出脚还有一流的防空能力,29岁的基耶利尼正代表着意大利后卫的最高水准,他的水平也绝对配得上2850万欧元的价格。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看起来唯一能够阻止基耶利尼发挥高水准的依然是伤病。上个赛季由于参加了夏天的欧洲杯,再加上尤文图斯应接不暇的多线作战,基耶利尼在12月倒下并缺席了两个月的比赛。而这个夏天,作为意大利当仁不让的防守核心,基耶利尼又义不容辞地赶赴联合会杯勤王,这不禁让人为他新赛季的健康状况捏一把汗。

  博努奇[微博]       尤文图斯    26岁   身价:2000万欧元

  在转会尤文图斯的三个赛季以来,博努奇不但迅速站稳了脚跟获得主力位置,而且在近两个赛季孔蒂治下的尤文图斯成功的3中卫体系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与队友基耶利尼经常因伤倦勤不同,博努奇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保持了不错的出场率,上个赛季更是在联赛中出场33次,仅次于34场的另一个防线搭档巴尔扎利;而在球队参加的10场欧冠比赛之中,博努奇更是打满了每一分钟。也许正是因为有着这样一副不易受伤的好身板,博努奇才会在去年创造出空手制服持枪歹徒这样的英雄壮举。现如今,意大利球迷可不满足于一个制服歹徒的英雄,他们正热切地盼望着这位尤文图斯中卫可以在2014年世界杯的舞台上成为他们的英雄。下个赛季对于博努奇来说尤为关键,如果能够继续出色的发挥,那么现如今2000万欧元的身价应该仅仅只是个开始。

  德罗西[微博]       罗马   30岁  身价:2000万欧元

  也许是因为尤文图斯的两个后腰让人难以取舍,也许是因为中卫新星马尔基尼奥斯被大巴黎一掷3500万金抢走,总之,德罗西在这套阵容之中占据了一个中卫的位置。更大的可能性当然是去年欧洲杯上普兰德利对德罗西的改造妙笔生花,让人们记住了中卫德罗西。实际上,上赛季意甲的大多数比赛之中,德罗西都是以后腰身份出战,只是偶尔会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客串中卫,但不能否认的是德罗西的确将更多的精力都投入到了防守端,上个赛季是他近几年来罕见的没有取得进球的一季。过去的几个转会窗口,围绕着德罗西的传闻已经越来越少,但《足球市场新闻》还是为德罗西估算了2000万欧元的身价,这也侧面印证了他出色的防守能力。随着带着荷甲抢断王名号的后腰斯特罗特曼加盟罗马,新赛季德罗西的位置很可能更多地被固定在中卫上,但无论中卫还是后腰,德罗西都已经证明了自己在两个位置上的表现都是世界级的。

  利希施泰纳   尤文图斯   29岁  身价:1700万欧元

  尤文图斯?是的,还是尤文图斯。在基耶利尼和博努奇之后,这套豪华阵容的4人卫线名单中出现了第3个来自“老妇人”的名字——利希施泰纳。“老妇人”上赛季能够成功卫冕,靠的绝不仅仅是他们令人称道的防守,但由于锋线上实在缺乏一把醒目的尖刀,使人们不由自主地将更多目光对准了他们的防线悍将们。其实在尤文图斯352的体系之中,利希施泰纳更多的出现在右中场的位置,人们总把他当做右后卫看待,盖因瑞士人不知疲倦地上下奔跑积极拼抢,覆盖了整条右路。几个赛季以来,让利希施泰纳在尤文图斯的右边路逐渐站住脚的也正是他出色的攻防能力,上个赛季他更是在28场联赛之中收获了4粒进球。新赛季,利希施泰纳依然会是尤文图斯右边路最为倚仗的人选,我们依然会经常看到这位被《足球市场新闻》冠以1700万欧元身价的意甲最昂贵右路铁闸身披黑白间条衫飞驰。

  比达尔       尤文图斯   26岁  身价:3500万欧元

  如果说起上个赛季尤文图斯的最佳射手,你会不会想到比达尔这个名字?事实上,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之中,比达尔以10个进球和武奇尼奇并列成为了尤文图斯的队内射手王。同队友马尔基西奥一样是全能型中场,但因为具有更为出色的跑动能力和运动天赋,以及对多个位置的极强适应性,比达尔收到了更多专家的青睐。不仅是准确的抢断拦截,我们在球场上还能看到比达尔更多的后插上和射门,以及他在组织调动方面做出的努力。当然,也不要忘记了比达尔的斗志,在上赛季冬歇期前后,为了缓解球队伤兵满营的困境,比达尔在多场比赛中带伤上阵,拖着一条伤腿咬牙坚持。去年夏天拜仁曾想把比达尔带到安联,多次求购未果之后才用4000万欧元转攻下哈维·马丁内斯。而现在想要带走刚刚经历了一个40场13球10助攻的成功赛季的比达尔,《足球市场新闻》给出的3500万欧元显然不够。

  马尔基西奥   尤文图斯   27岁  身价:3100万欧元

  尤文图斯的中场灵魂毫无疑问是皮尔洛,这位意大利国宝级中场在球场上奉献着大师级的表演,也让人们很大程度上忽视了一直在他身边为他保驾护航的马尔基西奥。作为一个土生土长、7岁就加入俱乐部的尤文图斯人,以二前锋出道、尝试过前卫、最后被定位为拦截型后腰的马尔基西奥现在已经逐渐成长为一个攻防俱佳技术能力全面的全能型中场。尤其是近两个赛季在中场大师皮尔洛的耳濡目染之下,马尔基西奥的传控意识以及大局观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而在进攻端,马尔基西奥也正发挥着越来越多的作用,近两个赛季他为尤文图斯打入了17粒进球,其中不乏对阵米兰的梅开二度和绝杀国米的关键进球。27岁的马尔基西奥仍然有着很大的进步空间,在越老越精的皮尔洛的身边,马尔基西奥只有不断学习才有可能真正成为“塔尔德利二世”。而等到那个时候,他的身价也肯定不止3100万欧元了。

  哈姆西克     那不勒斯   26岁  身价:3500万欧元

  上个赛季,由于米兰城两支豪强早早的缴械投降,尤文图斯的卫冕显得顺理成章,因而意甲亚军那不勒斯就成为了上赛季最大的惊喜。力压米兰6分抢到直接入围欧冠正赛的资格,那不勒斯球迷要感谢的不仅仅是轰入29球的金靴卡瓦尼,还有奉献了14次助攻的意甲助攻王哈姆西克。在哈姆西克上个赛季交出的成绩单上,不但有11球14次助攻这样两项统计双双上十、象征着顶级中场的数据,同样吸引人眼球的,是他联赛38次出场且只有一次替补的全勤表现,从某种角度来说,这才更加难能可贵。这样稳定的出场次数也说明哈姆西克才是那不勒斯阵中最不可或缺的那一个,这也是为什么那不勒斯会放走卡瓦尼,然后转头用换来的6400万欧元重新招兵买马围绕着哈姆西克组建冲冠阵容。冲冠?是的,只要阵中拥有哈姆西克这个3500万欧元级别的核心,冠军就不仅仅是幻想!

  巴洛特利     AC米兰[微博]   23岁  身价:3000万欧元

  从上个夏天在欧洲杯上一战封神,到上个赛季前半程的曼城[微博][微博]弃子,再到下半个赛季的米兰新宠,“巴神”的成长轨迹显然不是凡人可以参透的。上个赛季,如果说艾尔沙拉维是AC米兰上半程的最大发现,那么巴洛特利无疑是整个意甲下半赛季中最令人惊奇的现象。在经历了曼彻斯特18战仅2球的噩梦般的5个月之后,重返米兰城加盟最爱的红黑军团的仿佛脱胎换骨,迎来了彻底的爆发。无法为球队出战欧冠的他将全部力量都释放在了联赛赛场上,从第一次亮相就凭借梅开二度的表现绝杀乌迪内斯开始,13场12球的恐怖效率彻底征服了米兰球迷的心。不再是那个穿不上训练背心的顽童,一个浴火重生的冷血杀手当然配得上《足球市场新闻》为他给出的3000万欧元的标价。新的赛季,在米兰城愈发顺风顺水的“巴神”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神奇表现呢?

  沙拉维   AC米兰   21岁  身价:2700万欧元

  上个赛季,艾尔沙拉维在AC米兰一鸣惊人。仅仅一个赛季以前,他还只是一个看上去很有潜力的新星;一转眼,现在的“小法老”已经开始让人们感叹他身上所流露出的巨星潜质。尤其是在联赛上半程,由于罗比尼奥[微博]和帕托两个巴西人状态全无,加上帕奇尼初来乍到,“小法老”一举成为米兰攻击线上的顶梁柱。上半程艾尔沙拉维拿下19战14球,一时风头无两,直到下半赛季才被新加盟的“巴神”抢去风头。从2月米兰德比之后开始的进球荒说明面对竞争,“小法老”的发挥还不够稳定,因此《足球市场新闻》2700万欧元的定价不但是对他的肯定,还更多的包含了对于他未来成长的期待。从目前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难有大手笔的情况来看,新赛季米兰的进攻还会需要艾尔沙拉维维持高水准的发挥。而在经历了联合会杯的历练之后,相信新赛季我们会在欧洲和意甲赛场上看到一个更成熟的“小法老”。

  马伊瓜因 那不勒斯  25岁  身价:3700万欧元

  此前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阿根廷前锋无缘是意甲这个夏天最让人期待的球星,3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3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让他的身价达到了4000万欧元,此前在皇马以及阿根廷国家队的出色表现也有利于让球队对他充满期待,此外先于他抵达的阿尔比奥尔、卡列洪等前皇马队友也将给他很大的支持。

  (萨缪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