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援亮相就砸 托雷斯摔了都过他马尔蒂尼得看哭

2013年08月05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西尔维斯特雷首秀就砸了西尔维斯特雷首秀就砸了

  新浪体育讯 从国际米兰[微博]加盟仅仅4天之后,西尔维斯特雷就迎来了自己在AC米兰[微博]的处子秀,只是他依然延续着身穿蓝黑色球衣的糟糕表现。

  因为去年夏天帕齐尼和卡萨诺的互换,AC米兰方面都希望能从同城死敌那里再得到一位实用的球员,更何况西尔维斯特雷还是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因此当西尔维斯特雷获得首发机会的时候,《全市场》就将此和巴洛特利搭档沙拉维组成锋线相提并论。

  然而,和萨帕塔搭档中后卫,西尔维斯特雷的位置靠左,切尔西[微博][微博]的首个进球,德布劳内就是在西尔维斯特雷防守的位置上进球的,不过这个丢球并不能完全责怪西尔维斯特雷。当时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切尔西左路策动进攻,萨帕塔一路追防阿扎尔,西尔维斯特雷则在禁区前堵截,但阿扎尔突然横传,德布劳内顺势射远角,骗过阿比亚蒂破门得分。

  虽然对丢球并无太大责任,但西尔维斯特雷在面对托雷斯的时候,却显得相当的狼狈,因为“人生大赢家”即便自己脚下拌蒜摔倒了,也轻松的晃过了西尔维斯特了。第71分钟,托雷斯沿着右边路带球,但是却莫名其妙踩在了球上摔倒了,可在他身旁的西尔维斯特雷却没有直接伸脚干扰或是抢断,托雷斯迅速起身晃开西尔维斯特雷之后突入禁区,好在最后托雷斯带球失误,被诺切里诺解围了。实际上本场比赛看台上还有一位特别的观众,AC米兰的传奇后卫马尔蒂尼,只是不知道马队看到现在防线上的西尔维斯特雷是不是会欲哭无泪。

  西尔维斯特雷的加盟,是因为博内拉和梅克斯相继受伤,虽然博内拉续约留队但他并非绝对主力,不过梅克斯则是上赛季的主力中后卫,因此西尔维斯特雷新赛季的出场机会很有可能增加许多,不过现在看来,这种情况或许会让阿莱格里感到有些担忧。几天前,阿莱格里曾经赞扬过西尔维斯特雷,他说:“我们一般情况下不会在匆忙中收购球员,但西尔维斯特雷是一名很不错的球员。”但1年前的国际米兰也是这么想的,但一年之后西尔维斯特雷说自己只想加盟AC米兰,那么新赛季即将开始,未来会如何,只能靠西尔维斯特雷自己的努力了。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