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多1人被追2球 客平佛罗伦萨终结4连胜

2013年04月07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18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31轮在弗兰基球场开始1场焦点战,AC米兰[微博]客场2比2平佛罗伦萨,终结联赛4连胜。场上队长蒙托利沃攻破老东家球门,佛罗伦萨后卫托莫维奇被罚下。下半时,蒙托利沃助攻弗拉米尼得分。但AC米兰7分钟内接连被判点球,利亚伊奇和皮萨罗罚进。

  AC米兰2013年联赛不败,赛前领先紫百合6分,如能取胜将巩固进军欧冠的席位,并暂时超越排名次席的那不勒斯。队长安布罗西尼大腿瘀伤缺阵,蒙托利沃戴上队长袖标。博阿滕以染成金色的新发型亮相,与巴洛特利、沙拉维组成三叉戟,帕齐尼伤愈担任替补。

  佛罗伦萨希望完成对AC米兰的双杀。1月20日战平那不勒斯后,紫百合主场4连胜,但2005年11月3比1取胜后,主场对阵AC米兰连续6场不胜。大腿受伤缺阵2周的约维蒂奇及时恢复,博尔哈-巴莱罗解禁复出,但冈萨洛-罗德里格斯停赛。阿奎拉尼出战旧主。

  开场7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巴洛特利头球回点,博阿滕在门前24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右下角,但主裁判塔利亚文托鸣哨在先,吹巴洛特利越位,进球无效[点击观看视频]。

  AC米兰第14分钟取得领先!皮萨罗后场带球太过大意,蒙托利沃断球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蒙托利沃在弗兰基球场打进的第10球,也是首次作为客队队员破门。本赛季蒙托利沃已在意甲打进4球,追平个人最佳记录(2008-09赛季和2011-12赛季效力佛罗伦萨时期)。AC米兰上次意甲首开纪录后输球正是1年前的4月7日,对手同样是佛罗伦萨(1比2)。

  第25分钟,巴洛特利左侧距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1分钟后,蒙塔里远射被维维亚诺没收。第29分钟,帕斯夸尔右侧距门28米处左脚任意球稍偏出近门柱。萨维奇出现伤情,康佩尔替补出场。第35分钟,蒙托利沃右路任意球长传禁区,沙拉维在门前7米处大力头球被维维亚诺奋力封出,弗拉米尼推射空门却错过来球[点击观看视频]。

  紫百合随即打出反击,蒙托利沃背后拉倒利亚伊奇,被黄牌警告,球场内嘘声四起,紫百合任意球开出后,约维蒂奇在门前28米处大力抽射,反应奇快的阿比亚蒂单手封堵后将球拿到。第36分钟,帕斯夸尔左路送出地滚球,约维蒂奇前点包抄铲射没碰到!第38分钟,巴洛特利左侧距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低射穿过人墙直奔近角,维维亚诺倒地没收。

  佛罗伦萨第39分钟再遭打击,沙拉维前场反抢,托莫维奇卡位时抬左臂击中沙拉维面部,沙拉维掩面倒地,塔利亚文托直接亮出红牌[点击观看视频]!佛罗伦萨队员们围住裁判抗议,但已无济于事。本赛季意甲,AC米兰对手吃到9张红牌,与尤文图斯[微博]并列最高。巴洛特利左侧任意球再次选择低射,又被维维亚诺拿到。

  第43分钟,夸德拉多直传禁区,约维蒂奇推射被封堵,帕斯夸尔左侧距门24米处左脚低射被阿比亚蒂得到。夸德拉多背后铲倒巴洛特利,吃到黄牌。此后蒙塔里放倒阿奎拉尼,也被黄牌警告。约维蒂奇因伤被换下,罗穆洛替补出场,佛罗伦萨因受伤浪费了两个换人名额。

  下半时,诺切里诺换下蒙塔里。第54分钟,阿巴特右路塞球,弗拉米尼前点距门12米处斜射被维维亚诺封出,随后巴洛特利禁区内转身左脚射门高出。AC米兰第62分钟扩大比分,巴洛特利被康佩尔放倒,AC米兰开出任意球,阿巴特直传,蒙托利沃右路低传,弗拉米尼前点距门6米处推进远角[点击观看视频],2比0!

  第65分钟,利亚伊奇连过3人被诺切里诺放倒在禁区内,点球!诺切里诺吃到黄牌,利亚伊奇亲自主罚大力抽射入中路[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2。第67分钟,阿奎拉尼撞倒巴洛特利,被黄牌警告,巴洛特利左侧距门23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偏出近门柱。第70分钟,巴洛特利阻碍龙卡利亚开任意球,被黄牌警告[点击观看视频]。

  第72分钟,夸德拉多右路切入禁区遭德里希奥伸腿阻截倒地,塔利亚文托再吹点球!这次改由皮萨罗操刀推射被阿比亚蒂一扑入大门右侧[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2。阿莱格里随即用尼昂换下弗拉米尼,蒙特拉则用米利亚乔换下利亚伊奇,试图保住平局。阿莱格里再加派一名前锋,帕齐尼替下博阿滕。

  第85分钟,阿巴特禁区右侧与帕斯夸尔接触倒地,塔利亚文托判球门球。第90分钟,巴洛特利放倒皮萨罗,险些吃到第2张黄牌。补时第2分钟,德希利奥左路传中,沙拉维前点射门被龙卡利亚封堵,AC米兰开出角球,帕齐尼头球一蹭打在龙卡利亚手上,但塔利亚文托没吹点球[点击观看视频]!双方最终2比2握手言和。

  佛罗伦萨(4-3-3):1-维维亚诺/4-龙卡利亚,40-托莫维奇,15-萨维奇(31'5-康佩尔),23-帕斯夸尔/10-阿奎拉尼,7-皮萨罗,20-博尔哈-巴莱罗/11-夸德拉多,8-约维蒂奇(45'92-罗穆洛),22-利亚伊奇(82'21-米利亚乔)。

  AC米兰(4-3-3):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5-梅克斯,17-萨帕塔,2-德希利奥/16-弗拉米尼(77'19-尼昂),18-蒙托利沃,4-蒙塔里(46'8-诺切里诺)/10-博阿滕(84'11-帕齐尼),45-巴洛特利,92-沙拉维。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