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宣布绝对灵魂因病休战联赛 孔蒂亲口承认后悔1事

2013年04月06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轮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微博]遭遇欧冠的夹击,因此比赛被安排在周六,而孔蒂也宣布上周在欧冠上表现不佳的布冯[微博]因为生病将无缘本场比赛。

  孔蒂在发布会上说:“斯托拉里明天会出现在首发门将的位置上,因为布冯在对阵国际米兰[微博]的比赛之后生病了,而在对阵拜仁[微博][微博]的比赛之后又复发了,不过在他之外,我们还有一位非常优秀的门将,他在其他任何的意甲球队里都是第一选择,如果我没有斯托拉里这样的球员,我肯定会让布冯坚持带病出场比赛的。”而布冯的病情是否会威胁到下周中的欧冠,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

  不过相比于领先许多分的意甲,记者更加关心的是欧冠的问题,因为尤文图斯首回合客场0-2落败,次回合压力巨大,“我今天只讨论佩斯卡拉的比赛,因为这才是我们的现在,这场比赛让我们可以为意甲冠军再添加一片砖。现在我们还没有取得任何的荣誉,不过确实建立起了一个不错的优势,但是仍然需要保持全神贯注,直到概率上都已经万无一失了。”

  接着,孔蒂为自己的球队在欧冠中的表现进行了辩护,“我们不该认输,在过去的大概17、18个月里面,尤文图斯赢得了一座意甲冠军,一座超级杯冠军,现在我们还是联赛的榜首,而且进入了意大利杯的半决赛,还是欧冠的最终8强球队。在连续两个赛季获得第七名之后,尤文图斯重新找到了自己的状态,重新崛起了,在这种时候,我们不能忘记自己、俱乐部、球员,特别是球迷,他们应该知道,一些特别的事情正在发生,但胜利绝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而在本轮之后,尤文图斯就将备战和拜仁的次回合比赛,因此孔蒂可能采取轮换,“我不认为有球员会在我做决定的时候跑过来跟我说他太累了,如果真的有人这样做了,那真是一种乌龙事件,因为这意味着拜仁也会感到疲惫。”谈到出战佩斯卡拉的具体情况,孔蒂说:“阿萨莫阿和马罗内肯定会出场,加纳人在非洲国家杯之后遭遇了一段困难时期,但是我早就预料到了这个事情,如果有后悔药,那我宁愿给他7天或者10天的假期。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可能的首发11人将是:斯托拉里、博努奇[微博]、马罗内、佩鲁索、利希施泰纳、比达尔、博格巴、贾凯里尼、阿萨莫阿、武齐尼奇、乔文科。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布冯,博格巴,马尔基西奥,武齐尼奇,德切列,乔文科,佩鲁索,博努奇,帕多因,皮尔洛,阿萨莫阿,比达尔,贾凯里尼,利希施泰纳,夸利亚雷拉,斯托拉里,马特里,伊斯拉,鲁比尼奥,卢加尼,马罗内。

 

  (Ital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