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打包购3国脚天才曝光 再备1000万抢西国脚妖星

2013年03月31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0分!这是AC米兰[微博]在近12轮抢得的联赛积分,而领头羊尤文图斯[微博]和位居第二的那不勒斯在同期也分别只积得24分和23分,目前红黑军团距离联赛亚军位置仅剩2分之差,前景可谓一片大好。然而,球场上的顺风顺水并未让AC米兰停止寻找下季新援的脚步,而目前与红黑军团传出绯闻的正是与AC米兰关系甚密的热那亚。

  据最新出版的《都灵体育报》披露,AC米兰已经与热那亚就其中场核心贝尔托拉齐以及被租借至佩斯卡拉的佩林的转会一事进行了正式接洽。其实早在本月初对阵热那亚之时,加利亚尼就约见了热那亚主席普雷茨奥西,两人聊天的焦点即是贝尔托拉齐、佩林和库茨卡。不久前AC米兰已敲定了库茨卡转会,斯洛伐克国脚中场确定将与下赛季正式加盟,至此AC米兰就将重点转向了意大利U21明星贝尔托拉齐和已经是意大利国脚的佩林。

  这两名球员与AC米兰的绯闻持续已久,但用《全市场》的话来说,目前红黑军团似乎到了“正式出手的时候”。现年22岁的贝尔托拉齐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22场,目前已经有3球入账和2次助攻,是阿莱格里看中的“璞玉”;而佩林则是被加利亚尼钦点的阿比亚蒂继任者。本赛季佩斯卡拉降级几成定局,佩林赛季结束后必将返回拥有其所有权的热那亚。不过被誉为“新布冯[微博]”的佩林早前已流露出在大球会发展的愿望,《转会市场》就认为AC米兰正是适合他施展才华的合适舞台。

  从现在情况来看,AC米兰从热那亚打包收购这3名天才的可能性非常之大,然而转会市场风云变幻,AC米兰也并非没有准备后手。卡利亚里中场大将纳因格兰正是红黑军团的候选之一。现年24岁的纳因格兰近几个赛季的发挥都十分惹眼,是球队的绝对进攻核心,此前尤文图斯也据称对其十分感兴趣。

  此外,桑普多利亚西班牙中场奥比昂也在AC米兰的夏季引援名单中。与纳英格兰一样,奥比昂也得到了斑马军团的亲睐,巴塞罗那甚至曾亲派球探对其进行考察。不久前《都灵体育报》爆料AC米兰有意用帕奇尼作为球队从桑普收购奥比昂的诱饵,但意大利转会专家佩杜利亚随后否认了这一说法,但他披露红黑军团愿意为这名极具潜力的西班牙国青小将付出1000万欧元。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