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绝对主力缺阵 孔蒂:不排除未来执教国米

2013年03月30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0日晚十点,尤文图斯[微博]即将迎来同国际米兰[微博]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主帅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表示会先考虑同国际米兰的比赛然后再去想同拜仁[微博][微博]的欧冠淘汰赛。

  “在足球世界里,你永远不能说不可能,”当被问到是否有一天会出任国际米兰主帅时,孔蒂表示,“无论我执教哪一支球队,我都会是这支球队的最大粉丝,在巴里、亚特兰大或是锡耶纳都是如此,当然还有尤文图斯。”

  不过未来在哪里还都是假设,孔蒂需要考虑的是在4天的时间里将连续同国际米兰和拜仁两支强队遭遇,“即将到来的比赛才是最为重要的,那就是同国际米兰的比赛,”孔蒂表示,“未来的21天里我们将踢6场比赛,这是整个赛季最为关键的一个时期。我们面临的是联赛和欧冠的双重压力。不过我们现在想的还不是同拜仁的比赛,我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对阵国际米兰上。根据我的经验,当你太专注于什么结果的话,往往会犯错的,因此我们考虑的只有眼前一场比赛。我招入了球队的最强阵容,希望能够踢一场开放的比赛,平局对我们来说也不是什么好结果。”

  尽管尤文图斯目前的领先优势非常明显,但是孔蒂并没有轻易乐观,“我们好需要确保最终夺冠,更是不能在一些关键场次中失败,因为我们即将面对的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国际米兰能够击败任何球队。”刚刚过去的国家队比赛也给尤文图斯制造了不少麻烦,队中的主力前锋武齐尼奇就无法出战了,孔蒂也亲口宣布了这个消息,“我们有15名国脚飞到世界各地参加比赛,他们并不是都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回归,比如武齐尼奇就发烧了。”

  附:尤文图斯对阵国际米兰大名单

  布冯[微博],基耶利尼[微博],卡塞雷斯,博格巴,马尔基西奥,德切利,乔文科,佩鲁索,巴尔扎利,阿内尔卡,博努奇[微博],帕多因,皮尔洛,阿萨莫阿,比达尔,贾凯里尼,利希施泰纳,夸利亚雷拉,斯托拉里,马特里,鲁比尼奥,马罗内。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