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称尤文夺冠还需面对米兰国米 功臣:不是最好的我

2013年03月02日0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甲第27轮,尤文图斯[微博]在客场以1-1战平那不勒斯,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6分的领先优势。赛后,尤文图斯主帅孔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并希望能够在欧冠赛场上越走越远。

  首先,孔蒂谈到了比赛:“你知道,在圣保罗球场踢球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里的球迷非常地狂热,我们曾有一个非常良好的开局,自那以后,我们还有几次机会,但可惜没有把比分扩大到2-0,而如果我们能够把握其中一次机会的话,恐怕比赛的结果就完全不同了,但这就是足球,随后那不勒斯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并将局面扭转了过来,总体来说我对比赛还是感到满意的。”

  在圣保罗球场全身而退,在联赛还有11轮的情况下,尤文图斯继续保持着6分的领先优势,对此孔蒂表示:“今晚的比分是一个积极的结果,好在我们没有在这里犯下什么错误,我们表现得很出色。联赛冠军?目前还很难说,联赛还有11轮,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们领先6分,应该说夺冠的悬念还是存在的,在未来我们还需要面对国际米兰[微博]、AC米兰[微博]与拉齐奥这样的劲敌,但我们仍然将尽我们的全力却争取卫冕,这是我们一致的目标。”

  下周中,尤文图斯即将在欧冠当中再次面对凯尔特人的挑战,首回合尤文在客场3-0轻松地获得了胜利,对此孔蒂表示:“我们刚刚才重回欧冠的舞台,我们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包括凯尔特人,他们并不象首回合比分体现的那么弱,我们仍然需要做好一切的准备,防止意外的发生。能走多远?我当然希望是越走越远,当然这还是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需要对每一场比赛做详细的准备,身体上以及心理上,希望能够有所突破。”

  本场打入关键一球,并且成功地冻结卡瓦尼的基耶利尼[微博]赛后也在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好,并且成功地在这里拿到了1分,这是关键的1分,但不决定任何的事,冠军的争夺仍然是敞开着,我们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应该说这是我们冠军路上的重要一的步。我的身体状态?这并不是最好的我,但我还是要感谢队医与教练。他们帮助我尽快的恢复,我也很高兴我能够帮到球队。”

  在比赛,基耶利尼曾经与卡瓦尼在争抢一个头球时,被后者用肘部撞了一击,当时基耶利尼很不满,但在赛后,尤文图斯后防核心表示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与卡瓦尼没问题,这仅仅是比赛之中的讨论,与他个人无关,我对他也没有任何意见。我们赛后也交谈了,现在一切都解决了。”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