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正式签1200万先生达个人协议 签5年长约年薪曝光

2013年02月13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希望在今年夏天改造自己的锋线并不是什么秘密,意大利媒体还给国际米兰列出了一长串的备选名单,其中不乏哲科、达米昂这样的名将,不过考虑到年龄和身价因素,桑普多利亚年轻前锋伊卡尔迪是国际米兰非常合适的选择,尽管竞争者很多,但是这笔交易已经越来越朝着有利于国际米兰的方向发展了。

  “国际米兰已经击败那不勒斯,同伊卡尔迪就5年年薪80万欧元的合同达成了一致,现在只差桑普多利亚点头放人了,不过两家俱乐部很快就会再次坐到谈判桌前,可能就在本轮联赛期间。”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表态就非常肯定,除了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之间的会面之外,迪马济奥还透露那不勒斯也会同伊卡尔迪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意大利足球》、《罗马体育报》等媒体也是对伊卡尔迪加盟国际米兰非常乐观,表示伊卡尔迪即将加盟国际米兰签约到2017年。

  至于伊卡尔迪具体的转会费,之前意大利媒体的看法是1500万欧元,不过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是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不过国际米兰可能还会给那不勒斯支付100万欧元左右的补偿金。不过关于伊卡尔迪的转会也有其他声音,伊卡尔迪的经纪人泰莱里奥表示,“没有任何故事,实际上我们正在和桑普多利亚谈续约,我们对加盟国际米兰或是那不勒斯没有兴趣。让他去一家能给他更多工资的球队没有什么用,那会阻碍他作为一名球员的成长。”不仅如此,桑普多利亚方面也对伊卡尔迪即将加盟国际米兰表示了否认。

  不过,在意大利媒体眼中 ,伊卡尔迪经纪人和桑普多利亚俱乐部的表态更像是烟雾弹。而国际米兰这次确实志在必得,《米兰体育报》就表示莫拉蒂这一次可不希望再错过伊卡尔迪,避免错失桑切斯和保利尼奥的情况再次发生,已经做好彻底完成交易的准备。于此同时,迪马济奥还透露,“国际米兰在得到科瓦契奇之后还紧盯着萨格勒布迪纳摩后防天才福萨里科,萨格勒布迪纳摩的要价为1000万欧元,国际米兰在接下的几周会继续尝试,如果价格能够降低的话,就将其带到意大利。”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