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被曝签单场4球锋霸获点头 米利托留队只为抗巴神

2013年02月12日1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巴洛特利即将迎来回归意甲之后的首场米兰德比的时候,国际米兰[微博]也在为对抗AC米兰[微博]签下巴洛特利而行动,他们的目标是桑普的前锋伊卡尔迪,而这笔交易即将敲定。

  根据当地时间今天凌晨《米兰体育报》透露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选定了伊卡尔迪,目前来看,距离协议达成已经非常接近了,而且更重要的是,伊卡尔迪本人也对国际米兰方面说了yes,他用以加盟梅阿查球场。《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是国际米兰对抗AC米兰签下巴洛特利的重要回击。

  在此之前,伊卡尔迪曾经被尤文和那不勒斯列为目标,而那不勒斯更是被意大利媒体看作是国际米兰最大的竞争对手,当地时间昨天深夜,天空体育的迪马济奥还说:“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现在都对他敞开着大门,他的经纪人会见两个球队的高层。”不过从《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来看,国际米兰的吸引力和行动力显然更高。

  国际米兰的传奇苏亚雷斯也对这位前巴萨[微博]青训球员非常看好,“伊卡尔迪的未来是有保障的,但是要慢慢成长,昨天我看了他的比赛,他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的跑动很多,而且如果中场支援得好,他的发挥会更好的。”在目前的射手榜上,伊卡尔迪已经攻入8球,其中包括客场对阵尤文图斯[微博]的2球,还有对阵佩斯卡拉的单场4球。

  另一方面,在敲定了伊卡尔迪之后,米利托[微博]也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米兰体育报》表示,米利托的合同到2014年结束,他下赛季还将继续在国际米兰效力,主要任务是帮助伊卡尔迪成长,后者拥有阿根廷和意大利双重国籍,两个国家队目前都希望他加盟。而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帮助伊卡尔迪成长,或许是对抗巴洛特利的最好方式。

  (卞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