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传奇名将亲称多次想退役 蓝黑军帮妖星做心脏手术

2013年02月12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周日晚上的比赛,国际米兰[微博]主场3比1拿下切沃[微博],在时隔一个月后,赢得了久违的一场胜利。在许多的问题之后,蓝黑军团依然是第四名,这本身就在说明着什么。

  接下来的克鲁日(欧联杯中两次交锋),佛罗伦萨和AC米兰[微博],更需要国际米兰验证在场上表现出来的那些积极因素。而这场胜利,也让斯特拉马乔尼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在德比还有不到两周的情况下,反超AC米兰,也肯定是个好消息。而斯坦科维奇的归队,肯定会让斯特拉马乔尼在中场有更多的选择。曾经远离赛场九个月的塞尔维亚人在赛后表示,他曾经想到过退役,是对国际米兰的爱,让他坚持了下来。

  重新取得了胜利,国际米兰的氛围,总算不一样了。面对媒体,坎比亚索自己也否认了他与斯特拉马乔尼闹矛盾一说,而这一次,也没有意大利媒体再去深究,毕竟,就算是坎比亚索撒谎了,那也是旧闻了,何必去扫兴呢。而进了关键一球的拉诺齐亚,也肯重新面对之前几乎骂惨了他的媒体了。至于卡萨诺,他的位置是在场上,比赛结束,安东尼奥就选择了离开,按照他的说法,媒体根本就不是他应该面对的。而这一次,无论是拉诺齐亚,还是坎比亚索,都把很多的祝福,给了刚刚回到赛场的斯坦科维奇。拉诺齐亚还和德阳一起庆祝了进球。塞尔维亚人自己呢?他也谈到了他的感受,自去年5月2日与帕尔马的比赛,九个月远离赛场,中间是两次大手术,已经不再年轻的斯坦科维奇,曾经3、4次想过退役,是莫拉蒂、队医、队友和球迷帮助他坚持了下来,当然,这也少不了家人的关心和爱护。而这一次的复出,让德杨觉得和1995年第一次在红星比赛时,有着同样的感动。他希望他的归队,能够给予国际米兰帮助。

  斯坦科维奇伤愈了,现在的国际米兰,有一名球员,比他更需要祝福,那就是纳塔利诺。两周前,因为突发的心率不齐住院急救,上周,在俱乐部的组织和调度下,被紧急从意大利南方的卡坦扎罗送到了米兰,并且在上周四接受了手术。国际米兰的新希望,需要45天左右才能够知道能否继续足球生涯,但是和一月底相比,他的家人已经平静多了,毕竟,生命才是最重要的东西。

曾经代表国际米兰在欧冠联赛中对阵不莱梅,也曾经在意甲联赛中出赛两次,纳塔利诺随后被租借给了维罗纳和克罗托内,最终回到了国际米兰。如今,球员已经回家休息了。但国际米兰对球员的关怀,是非常值得称赞的。不仅仅是高层的关心,国际米兰还帮助安排了许多事情,给予了直接的帮助。而纳塔利诺要想回到训练场,还需要4、5个月,但正如他母亲说的,最糟糕的时候,已经过去看,而球员本人,不想错过任何比赛。从U-21国家队与德国,到意大利VS荷兰,当然也不会忘了他的国际米兰。

  (董希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