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詹皇威斯布鲁克当选 哈登真理获提名

2013年02月12日05:30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上周最佳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上周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分别当选。

  詹姆斯上周率领热火队取得4胜0负的战绩,这其中包括战胜休斯敦火箭、洛杉矶快船[微博]和洛杉矶湖人[微博]队。这期间,詹姆斯场均有31.3分入账位居联盟第二,投篮命中率为73.8%同样排名联盟第二;此外他场均得到6.5篮板5.8助攻。詹姆斯这4场比赛得分都在30分以上,而且每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都高于61%。詹姆斯连续5场比赛得分30+以及投篮命中率高于60%,也追平了摩西-马龙在1981-82赛季和阿德里安-丹特利在1979-80赛季创造的NBA历史纪录。

  威斯布鲁克上周同样率领雷霆队取得4胜0负的全胜战绩,分别是战胜达拉斯小牛、金州勇士和两次战胜菲尼克斯太阳。在这四场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场均得到21.8分6.0助攻3.3抢断3篮板。上周雷霆队每场比赛都至少净胜对手20分,球队目前的战绩是39胜12负,胜率高达到76.5%高居联盟第2位,仅落后联盟领头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0.5个胜场。

  以下是上周两人的精彩表现

  詹姆斯

  2月4日热火迎战夏洛特山猫,詹姆斯全场14投13中得到31分8篮板8助攻,帮助球队99-94取胜对手。

  2月8日热火迎战洛杉矶快船,詹姆斯全场11投9中得到30分6助攻5篮板,帮助球队111-89大胜对手。

  2月10日热火迎战洛杉矶湖人,詹姆斯全场得到32分7篮板4助攻3抢断,帮助球队107-97战胜对手。

  威斯布鲁克

  2月4日雷霆迎战达拉斯小牛,威斯布鲁克全场得到24分7助攻3篮板3抢断,帮助球队112-91取得对手。

  2月6日雷霆迎战金州勇士,威斯布鲁克全场得到22分5助攻4抢断3篮板,帮助球队119-98取胜对手。

  2月10日雷霆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威斯布鲁克全场得到24分6助攻4抢断,帮助球队客场97-69大胜对手。

  除了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获得上周最佳提名的球员还有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微博]和保罗-皮尔斯[微博]、休斯敦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大卫-韦斯特、新奥尔良黄蜂的格雷维斯-瓦斯奎兹、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微博]、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托尼-帕克[微博]、多伦多猛龙的鲁迪-盖伊,以及华盛顿奇才的马特尔-韦伯斯特。

  (墨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