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过70大寿 爱徒抹蛋糕武磊张琳芃谢恩师(图)

2013年02月12日0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酒债寻常行处有,人生七十古来稀。”70岁对于一个人来说意味着步入古稀尽享天伦之乐之时,不过对于徐根宝来说,今天将度过70岁的他在春节之际还带领着自己的球队外出征战。而包括武磊[微博]、柏佳俊在内的上海东亚的众弟子、以及张琳芃[微博]这样师从徐根宝的名将,都以自己的方式向这位老帅送去祝福和感谢。

    北京时间2月11日,农历新年大年初二,徐根宝迎来了他70岁的生日,这位中国足坛大名鼎鼎的教头与自己的弟子共度70大寿。当天晚上,正在香港征战贺岁杯的上海东亚队全体队员收到香港足总邀请,在当地参加露天篝火晚宴。晚宴上,徐根宝的东亚众弟子为老帅举办了一场小型生日Party。徐根宝不仅与爱将分享蛋糕,还遭到“调皮”的柏佳俊的蛋糕“袭击”。而在微博上,徐根宝培养过的东亚爱将张琳芃也向恩师送上祝福和感激。

    张琳芃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昔日接受徐根宝教练指导的旧照,并写道:“今天是徐指导70大寿的生日!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谢谢他这么多年对于我们的培养!希望他身体健康!永远年轻!

    作为上赛季中甲本土球员最佳射手、上海东亚成功冲超的功臣,武磊在微博上也表达了对徐根宝的祝福:“今天香港足总宴请四支参加贺岁杯的球队,在泳池边的露天篝火晚宴,环境很好。今天也是徐导的70岁生日,我们大家一起为徐指导庆祝,为徐指导唱起了生日歌,大家都很开心,祝徐指导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年轻[蛋糕][鼓掌][鼓掌]

    此外,东亚球员柏佳俊、吕文君[微博]、王云龙[微博]等也都在微博上为徐根宝送上自己的祝福。其中吕文君更是直呼对中国足球[微博]教父的膜拜:“祝中国的足球教父徐指导,生日快乐,70岁了,不容易啊,膜拜膜拜[威武]

    (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