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泰国冠军战东亚俩门将全下场 全队围圈想对策

2013年02月10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在2013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香港贺岁杯)足球赛揭幕战的比赛中。上海东亚队凭借朱峥嵘[微博]、武磊[微博]、迪克森和汪佳捷的进球,最终以4-1大胜泰国冠军蒙通联队,大胜对手,率先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中出现了足球场上比较少见的一幕,上半时尾声阶段,蒙通联队主力门将卡云不幸受伤不能再坚持比赛,他被替补门将乌马达换下。不过本就浪费一个换人名额的蒙通联却在下半时再遭重创,第50分钟,东亚队瓜德拉多后场长传准确找到武磊,武磊看到对方门将弃门而出直接吊门,蒙通联的替补门将冲出禁区竟一跃而起将球用手挡出,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这下蒙通联的两名门将已经全部不能比赛,主教练也急忙将所有队员叫到了场边做布置。只见蒙通联场上队员在场下围了个圈,听主教练做出针对性部署。最终蒙通联决定由18号队员纳姆迪临时守门。

  结果不专业的门将的不失球时间仅保持了几分钟。东亚队在第56分钟便抓住蒙通联的客串门将业余的致命弱点,由迪克森在禁区内一脚威胁不大的挑射再入一球。此后东亚乘胜追击,最终以4-1击败了蒙通联,进入了决赛。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