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库莱离瓦斯路易前往中国 丹丘等昔日队友送祝福

2013年02月09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截屏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继曝光山东鲁能[微博]队为罗马尼亚前锋尼库莱开出为期2年、价值135万欧元的合同之后,雅虎体育(罗马尼亚站)再次透露尼库莱新的动向。据悉,尼库莱已经离开罗马尼亚瓦斯路易队的驻地,启程前往中国。

  文章中提到,尼库莱虽然已经错过转会到里斯本竞技队,但中国的球队给他提供了一笔丰厚的薪水。其中,山东鲁能队为其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140万欧元(编者注:该媒体此次标明的金额与上次略有出入)的报价。中国的2012赛季刚刚结束,新赛季将在3月份开始,他此时到中国去正是时候。2005赛季曾经为山东鲁能队效力的罗马尼亚前锋同时也是尼库莱的前队友丹丘内斯库目前效力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当得知尼库莱要前往中国时,他表示:“我祝他好运,包括个人财富和身体健康两个方面。他是一个能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非常重要的球员,对他的离开我感到遗憾。”他在瓦斯路易队的队友利维乌-安塔尔说:“作为一名球员,在球队之间来来去去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没有别的选择,我希望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也能做好该做的事情。”

  他曾经的国家队队友同时也是瓦斯路易队的队友阿德里安-塞拉杰安则表示:“他是我们的最佳射手,他的离开对于我们来说的确是一个重大的损失,他为国家队和俱乐部都付出了很多。”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尼库莱尚未与山东鲁能队正式签约,他此次前往中国应该是和他的经纪人博格丹-马拉一起与山东鲁能队就一些细节问题展开最后的谈判。当然,不排除山东鲁能队要求他试训的可能性。与此同时,山东鲁能队还与喀麦隆前锋阿布巴卡尔-奥马鲁有了实质性的接触。种种迹象表明,山东鲁能队这次挑选外援前锋并没有固定在一个目标上,而是综合球员的状态、身价等多个方面进行考察,以防发生像韩国球员李正秀临时爽约等意外情况导致球队陷入被动,尽量做到万无一失。时间不等人,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的转会大门在2月28日就将关闭,留给山东鲁能队定夺的时间不多了。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