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签巨星首选必是霍华德 美媒:魔兽去就对了啊

2013年02月12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看台体育》的杰西-里德撰文称,近期德怀特-霍华德在洛杉矶湖人[微博]日子并不好过,有传闻称,引入了詹姆斯-哈登的休斯敦火箭,重新引起了他的兴趣。本文通过分析,认为转投火箭联手哈林组合,是霍华德的明智之举。

  据悉,哈登对于霍华德还是否愿意留在湖人有所怀疑,而这位巨星中锋对于火箭也是有益的补充。据ESPN的克里斯-布罗萨德报道,“上赛季,霍华德对前往火箭还毫无兴趣,但如今在引入哈登后,魔兽却意识到火箭已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去处。”

  另据《休斯敦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也明确希望哈登能在今夏替球队招募一位巨星,他写道:“火箭希望哈登的场上表现,只是他为火箭所做贡献的开端,接下来他能为球队引进下一位巨星……当被问及他是否已有了明确的办法,或至少开始着手时,哈登透露他已和‘多位球员’交流过。”

  毫无疑问,在火箭和哈登心目中,魔兽都是引援名单的首选。霍华德需要重新审视和衡量火箭和湖人能给自己什么。相比湖人的炫目和魅力,其实对于他的成长来说,火箭能给予的更多--除非他所考虑的只是身处大城市球队。当然,休斯敦也并非小城市,火箭也有稳固的球迷基础,而湖人求胜欲望更强,在科比-布莱恩特的主导下看似也保有生机。

  除开霍华德,湖人首发加起来有56年的球龄,尽管经验很重要,但本赛季并未带给湖人该多好处。目前湖人仍落后西区第8火箭3.5个胜场,而算上本赛季,火箭全队的球龄加起来也不过40年。

  尽管内线没有霍华德这样的中流砥柱,火箭如今场均仍可拿下106.1分,高居NBA[微博]第二。诚然,该队场均失分也高达103.2分,在NBA仅排名倒数第二,但若禁区站立的是霍华德,场均失分料必会大幅度下滑。此外,哈林组合对挡拆都比较精熟。此种战术虽然简单,但效率奇高,而霍华德也是挡拆的个中高手。

  在迈克-德安东尼主导的湖人,霍华德过得并不顺心,这一情况未来也难以改变。他需要能更简单地融入进攻,而这一点他能在凯文-麦克海尔治下的火箭找到。因此,魔兽应该抛下所有留守湖人的念头,火箭才是适合他的去处,携手哈登,他的生涯也将迎来又一个高峰。赞助商虽青睐成功者,但本赛季的湖人扮演的并非这一角色。(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