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惊呼C罗进球:他跳起来膝盖和埃弗拉头一样高

2013年02月14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弗格森与C罗深深的拥抱弗格森与C罗深深的拥抱

  新浪体育讯 客场1比1逼平强大的皇家马德里[微博],并且获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对于弗格森和他的曼联[微博]弟子们来说,今晚的结果还算不错,红魔人在欧冠两回合的淘汰赛上占据了先机。赛后,大将范佩西首先谈到了本场比赛。

进球视频-C罗神级弹跳秒杀3爷 头槌扳平不庆祝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晚的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掌握了出线了些许优势,不过话又说回来,像这样级别的对话,其实谁是主场谁在客场已经不那么重要了。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有两次进球良机。”范佩西如此表示。而进球功臣维尔贝克也有话要说:“对于那一个进球,我深知鲁尼的角球会开到哪儿,这我们已经演练多次了,谢天谢地我把这个球给顶进去了,来到伯纳乌这个梦剧场我们可不仅仅只是来感受氛围的,我们是为了胜利而来。”

  主教练弗格森同样欣喜于队员们的表现:“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高兴,我们在防守端干得很不错,很好的控制住了局面,德赫亚做出了几次世界级的精彩扑救,而且我们也创造出了不少的破门良机。”弗格森同样夸赞了C罗的表现:“我们之间有太多的情感,他对我们来说是个大麻烦,当他拿球的时候,我们只有祈祷了,真的。”

  或许是对于C罗那个霸气的进球还意犹未尽的缘故,弗格森再一次看了C罗的进球回放之后,继续表示说:“我又看了一次,C罗当时跳起来时候,他的膝盖已经和埃弗拉的头同一水平线高了,他绝对是现象级的,只有梅西能进这样的球。C罗现在正坐在我们的更衣室里,和我们的小伙子们聊天,我很骄傲看到他他有这样闪耀的表现。”

  (陈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