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因球迷隔空骂巴神罚1.5万 莫拉蒂:德比别骂了

2013年02月13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国际米兰3-1取胜切沃的比赛中,国米的部分球迷在现场隔空大骂刚刚辗转加盟同城死敌AC米兰的巴洛特利,并对其进行了含有种族歧视的人身攻击。为此国际米兰俱乐部也遭到了意大利足协15000欧元的处罚。而面对即将上演的米兰德比,国米主席莫拉蒂则表示不希望在德比战中在看到相同情况的发生。

  虽然国际米兰在主场击败切沃的比赛和远在卡利亚里打客场的巴洛特利并没有任何关联,但主队球迷仍无法原谅这个球队的叛将,球迷们在场内举出了各种侮辱性的标语、漫画和横幅,球场内甚至还充斥着种族主义的口号。

  意大利足协对此发表声明,宣布了对国际米兰俱乐部处以罚款15000欧元的处罚。莫拉蒂也因此为那些不理智的球迷们的侮辱性举动买了单。国米老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此,我真的表示非常的遗憾,我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德比战中,这样的情形,不要再一次的出现了。”

  本赛季第二次的米兰德比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打响,国米将作为主场的一方迎来AC米兰,由于双方首轮的比赛国米以1-0的比分取胜,再加之如今双方因为巴洛特利的存在而逐渐上升的口角争执,届时的比赛,势必会成为更多人关注的焦点。

  (麦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