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伊布红牌帕斯托雷传射 巴黎2-1客胜瓦伦西亚

2013年02月13日05: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0:45),2012/13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客场2比1取胜瓦伦西亚[微博],拉维奇先拔头筹,帕斯托雷传射建功,拉米终场前扳回一城,伊布被红牌罚下。

  这是双方历史上首次交手。瓦伦西亚近9个欧冠主场6胜3平保持不败,历史上8次主场对阵法国球队取得全胜。伊布领衔巴黎圣日耳曼的做客阵容,贝克汉姆依然未入比赛名单。

  第9分钟,拉米禁区前铲断伊布,小卢卡斯右路远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回。巴黎第10分钟取得领先,帕斯托雷传球,拉维奇闪过里卡多-科斯塔后在禁区右侧10码处劲射远角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成为继乔治-维阿之后首位为巴黎连续3场欧冠进球的球员,他在3场比赛中打入4球。第20分钟,若奥-佩雷拉右路传中被雅莱勉强头球解围,巴内加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23分钟,瓜尔达多禁区左侧18码处抽射偏出。

  第26分钟,伊布禁区左侧传中,小卢卡斯右路禁区边缘抽射偏出。第32分钟,维拉蒂和若奥-佩雷拉在争执中双双被罚黄牌,维拉蒂累计黄牌停赛将缺席次回合比赛。第36分钟,蒂诺-科斯塔右路任意球传中,霍纳斯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38分钟,帕斯托雷回传,拉维奇禁区边缘推射被瓜伊塔没收。巴黎第43分钟扩大比分,小卢卡斯切入禁区右侧传中,帕斯托雷12码处扫射打在瓜伊塔左脚内侧弹入大门,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瓦伦西亚下半场换上巴尔德斯和卡纳莱斯加强进攻。第52分钟,瓦伦西亚连获3次角球,若奥-佩雷拉远射被挡出。巴尔德斯头球吊门也被西里古托出横梁。随后尚托姆换下小卢卡斯。第60分钟,蒂诺-科斯塔直传,但索尔达多[微博]却将皮球停在身后。1分钟后,帕斯托雷传球,伊布禁区左侧20码处弧线球射门被瓜伊塔勉强扑出,拉维奇10码处补射偏出错过绝佳机会。

  第63分钟,维拉蒂传球,但拉维奇12码处的射门送入瓜伊塔下怀。2分钟后,马图伊迪传球,拉维奇禁区左侧射门被挡,随后马图伊迪禁区前的射门被瓜伊塔得到。第69分钟,费古利远射偏出。第72分钟,尚托姆禁区右侧脚后跟回敲,伊布小禁区前捅射被瓜伊塔奋力扑出。伊布再捅传门前迫使里卡多-科斯塔自摆乌龙。但尚托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6分钟,蒂诺-科斯塔斜传,巴尔德斯小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角。随后梅内斯换下拉维奇。第86分钟,蒂诺-科斯塔右路任意球传射被西里古飞身扑出。瓦伦西亚第90分钟扳回一城,蒂诺-科斯塔任意球传入禁区,拉米小禁区边缘左脚外脚背捅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黎第93分钟遭遇打击,伊布对帕雷霍犯规后又对瓜尔达多有踩踏动作,他被红牌直接罚下,追平了维埃拉分别代表3支球队在欧冠中得红牌的尴尬纪录。[点击观看视频]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3-瓜伊塔;12-若奥-佩雷拉,4-拉米,20-里卡多-科斯塔,17-瓜尔达多;21-帕雷霍,24-蒂诺-科斯塔;8-费古利(84',15-比埃拉),10-巴内加(46',23-卡纳莱斯),7-霍纳斯(46',16-巴尔德斯);9-索尔达多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4-2):30-西里古;26-雅莱,13-阿莱士,3-萨科,17-马克斯维尔;29-小卢卡斯(53',20-尚托姆),14-马图伊迪,24-维拉蒂,27-帕斯托雷(88',22-阿尔曼德);18-伊布拉希莫维奇,11-拉维奇(76',7-梅内斯)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