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拉加客场连胜力保前四 瓦伦西亚压哨绝杀

2013年02月10日07: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展开数场争夺,马拉加[微博]客场2比1取胜莱万特,瓦伦西亚[微博]客场1比0力克塞尔塔,马洛卡主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3不敌格拉纳达。

  马拉加客场2比1取胜莱万特。第27分钟,德米凯利斯禁区内对马丁斯犯规,巴尔克罗主罚点球命中。马拉加连入2球反超,第36分钟,前拜仁[微博][微博]后卫莱尔禁区内对巴普蒂斯塔犯规,伊斯科射入点球。第46分钟,图拉朗右路传中偏转,伊斯科14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首次在西甲[微博]梅开二度。马拉加8年来首度双杀莱万特。

  瓦伦西亚客场1比0力克塞尔塔。瓜伊塔接连做出神勇扑救。半场补时,蒂诺-科斯塔右路任意球传中,拉米8码处头球攻门憾中右侧立柱。瓦伦西亚第93分钟上演绝杀,若奥-佩雷拉右路突破传中,替补出场的巴尔德斯小禁区左侧头球破门。瓦伦西亚7年来首度双杀塞尔塔。

  马洛卡主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第17分钟,奥萨苏纳后卫鲁文接角球头球破门因冲撞门将在先被判无效。第77分钟,塞胡多开出角球,洛洛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马洛卡第92分钟扳平比分,埃奥特大脚开球,杰罗梅尔小禁区前头球吊门入网。马洛卡近8次对阵奥萨苏纳取得3胜5平保持不败。

  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3不敌格拉纳达。格拉纳达上次联赛客胜拉科还是1985年。马切纳半场补时自摆乌龙。第51分钟,西凯拉助攻伊格哈洛破门。第96分钟,巴勃罗禁区内对伊格哈洛犯规被红牌罚下,西凯拉主罚点球命中。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