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法尔考进球难挽客场3连败 马竞落后巴萨12分

2013年02月11日05: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17: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展开数场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2不敌巴列卡诺,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比4不敌西班牙人,萨拉戈萨主场1比2负于皇家社会。

  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2不敌巴列卡诺。巴列卡诺上次联赛主场取胜马竞还是1994年。第3分钟,皮蒂禁区左侧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拉斯小禁区边缘外劲射破门。第32分钟,拉斯右路传中,莱奥前点近距离抢射入网。马竞全力反攻,但直到第95分钟才扳回一城,劳尔-加西亚小禁区边缘接角球头球攻门被鲁文-马丁内斯扑出,米兰达射门,法尔考4码处停球后低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马竞遭遇客场3连败,落后巴萨[微博]12分。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比4不敌西班牙人。毕尔巴鄂此前10个联赛主场对阵西班牙人取得6胜4平。第28分钟,西芒左路任意球传中,莫雷诺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57分钟,阿尔瓦雷斯直传,桑切斯捅过出击的伊莱索斯后近距离破门。第58分钟,阿尔瓦雷斯左路传中,斯图亚尼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第75分钟,拉波尔特禁区内对阿尔瓦雷斯犯规,贝尔杜射出的点球被伊莱索斯勉强扑出,他随即补射入网。西班牙人近5轮取胜4场。

  萨拉戈萨主场1比2负于皇家社会。第11分钟,前阿森纳[微博]边锋贝拉直传,格里兹曼禁区左肋10码处推射近角入网。第22分钟,萨拉戈萨后卫埃克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34分钟,阿吉雷切16码处劲射破门。萨拉戈萨第92分钟扳回一城,贝尔加拉禁区内对波斯蒂加犯规,阿波尼奥主罚点球命中。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