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续约保罗可能性高达99.5% 留CP3或需一笔交易

2013年02月10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ESPN报道,快船[微博]队对续约球队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微博]充满了信心。记者马克-斯泰恩援引他的消息源称,快船续约保罗的可能性高达99.5%。

  美国时间周五晚上对热火[微博]的比赛是快船本赛季第52场比赛,他们终于凑齐了球队完整阵容。即便球队脆败于热火,但这同时也成为保罗受伤后快船苦苦挣扎时期的结束。美国时间2月21日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快船队虽然在这个赛季大获成功,但他们也越来越像一支急需进行重大交易的球队。

  如果球队不进行任何操作,保罗将在六月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球队显然对他们能够续约这名超级球星充满了信心。据可靠的消息源透露,鉴于保罗对好莱坞的热爱以及目前这支曾经狂取17连胜的快船的优秀程度,保罗续约快船的可能性为99.5%。

  球队该怎么把这个保罗不续约的0.5%去除呢?只要他们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得足够远,让保罗觉得没有必要再换支球队以满足自己的总冠军野望就行了。这里的“足够远”至少得是西部决赛。

  问题在于,这支在常规赛被视为阵容最具深度的球队,能够在季后赛中发挥同样出色并足够坚韧吗?掘金甚至灰熊都不会让快船轻易过关,遑论雷霆以及马刺了。

  所以快船看起来还需要一笔决定性的交易,譬如从凯尔特人交易来凯文-加内特[微博]或者保罗皮尔斯[微博]。球队现在愿意付出布莱德索去交易这些关键球员,因为他们明白,比起担心保罗不续约而对布莱德索恋恋不舍,还不如多担心点德安德烈-乔丹会在季后赛失常或者拉马尔-奥多姆无法应对更为高大的内线,从而导致球队过早在季后赛中出局 ,这样同样会让他们失去保罗。

  即便快船什么也不做的话,球队依然拥有足够的火力,他们目前的进攻和防守效率都能排进联盟前五。现在快船很有可能拿下太平洋赛区的冠军,但球队所有人都明白光这样是远远不够留下保罗的。(三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