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天还债!补偿巴洛特利 欧冠暴怒这次不欠(视频)

2013年02月11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命运总是轮回,上一刻欠你的,下一刻就会还给你,只是这样的偿还或许并不那么对等,但曾经的缺失终会得到补充,比如巴洛特利本场赢得的点球,他几乎同样的动作本赛季曾经在欧冠上被裁判漏判了。

  巴洛特利赢得点球,是在全场比赛第81分钟,当时卡利亚里门将阿加齐扑出了德希利奥的劲射,巴洛特利在小禁区线上倚住阿斯托里,试图直接转身凌空抽射,结果阿斯托里在身后将其拉倒,裁判吹罚点球,巴洛特利自己主罚命中,帮助球队追平比分。

  这是巴洛特利连续两场比赛攻进点球,而他赢得点球的这个动作,在他加盟AC米兰[微博]之后也已经用过多次了,他的处子球就是禁区内直接凌空抽射破门。而在曼城期间,他也曾经在禁区内倚住对手试图转身抽射,那是在本赛季欧冠第4轮曼城主场对阵阿贾克斯[微博]的比赛中,当时曼城开出前场任意球,巴洛特利用同样的动作试图护住球,但是被阿贾克斯后卫从身后拉倒,不过不同的是,当值主裁并没有吹罚点球,而是直接吹哨结束了比赛。

  当然,本场联赛和那场欧冠的意义不同,那场比赛被阿贾克斯逼平之后曼城的出线形势非常艰巨,因此如果巴洛特利当时赢得了点球,蓝月亮本赛季的欧冠经历或许会有所不同。不过单纯从巴洛特利的动作来看,禁区内用身体倚住后卫,然后转身直接射门或许已经成为了他很成熟的技术动作,下一次他或许不会再被后卫拉倒,而是能直接上演进球。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