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魔兽态度已激怒纳什 训练玩手机输球勾搭女记者

2013年02月13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橙子郡纪事报》长年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狗仔丁”凯文-丁爆料,一向非常绅士的史蒂夫-纳什[微博]都开始对德怀特-霍华德不满了,在湖人输给热火[微博]队的比赛里,纳什怒吼态度不端正的霍华德。如果就连纳什都受够了一个人,这意味着什么呢?

  凯文-丁描述了湖人队训练场的一个细节:当地时间周六,湖人队的训练结束后,纳什继续在场边做俯卧撑,在场上冲刺训练。而霍华德在做什么呢?他在场边的椅子上舒服的坐着,玩着手里的手机。这就是一个鲜明的对比,纳什曾说过,如果NBA[微博]的每一名球员都像他那样努力勤奋,他可能都无法再这个联盟呆下去了。

  赛季开始这几个月,纳什一直在强调,队友之间需要彼此分享经验,共同成长。可如果你的队友的心都不往一块儿想,这事儿就会比较难办。正是这些原因,才会出现湖人队与热火队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纳什非常不满的朝霍华德怒吼。霍华德做了什么,让纳什着急上火?

  凯文-丁详细描述了当时的一幕:当时,纳什带球走底线突破,他遭遇到热火队双人夹击。哈斯勒姆[微博]协防逼纳什朝底线走,查莫斯处于霍华德与纳什之间,霍华德在篮下,位置要得很深。另外三名湖人队员都按德安东尼的战术设计拉开在三分线外,换句话说,热火队已经没其他人去管霍华德了。

  那么霍华德当时在干啥呢?他就那么杵在篮下,看着热火两名队员围剿纳什,手像向日葵一样在空中不断摆动,脚下却像钉住了一样,一点都不动。霍华德没有主动积极的跑位,为纳什的传球创造一个更好的传球路线。如果霍华德哪怕积极一点,也不会出现纳什朝他怒吼的画面,出现争论。

  霍华德认为,他空位的时候,就该把球传给他。霍华德认为,他需要得到足够的出手次数,他在比赛里要拿到球,至于德安东尼的“球传到有活力的人手里”的理念,霍华德是无视的。诚然,霍华德有伤,手术后也还没完全恢复爆发力,可他至少要努力去做到主动积极点,在纳什受伤不能出战的那些比赛里,替补出场的乔丹-希尔[微博]都比霍华德积极,即便是和杜洪、莫里斯一起搭配出场,也能顺下篮下,或外切拉出来接球。而当对手防守重点在科比与纳什身上的时候,霍华德只要一个简单的掩护,他就能得到想要的接球,出手,得分。只要霍华德努力一点点,这种进攻方式他经常能得到。

  在湖人队输给热火队后,霍华德在更衣室接受一名波多黎各的美女记者采访,这名身穿紧身衣,脚踩高跟鞋的美女记者,在采访的时候也问到霍华德:“我注意到,你在今天的比赛里好像没得到足够的球权。”在采访的时候,霍华德还没忘记与这名美女记者勾搭,打情骂俏。在场上,霍华德更关心进攻,防守端的注意力也不像过去那样专注了。这就是霍华德现在的表现,怎能不让纳什上火?   现在纳什都怀疑还能不能与霍华德打挡拆战术。“我不明白,真的难以让他融入到挡拆中来,我们还没从他那里找到比赛节奏。”纳什说道,而尽管对霍华德现在的表现不满,纳什还是表示球队正走在正确的路上,而霍华德的行为也还没到让他放弃的程度,"我们彼此都还没准备放弃,会继续努力尝试,只是这个过程真的很慢。"纳什说道。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