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赞厄齐尔:看着慢 但他实际很快很快

2016年12月01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扎卡赞厄齐尔扎卡赞厄齐尔

  新浪体育讯  厄齐尔技术出色,球风飘逸,而速度慢恐怕是人们从他身上挑出的为数不多的弱点之一。但,厄齐尔的速度真的慢吗?日前,阿森纳大将扎卡进行了揭秘。

  今年夏天加盟阿森纳的扎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像厄齐尔这么强的球员,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他有着魔幻般的左脚,尽管他看着很慢,但实际上他的速度很快,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加盟阿森纳不到半年,扎卡就吃到了3黄1红,对此扎卡表示:“黄牌和红牌就是扎卡的一部分。如果丢掉了凶狠,那我就不是我了,肯定也不会是阿森纳所需要的那种类型的球员了。”

  (Alduin)

文章关键词:厄齐尔阿森纳扎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