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重返英超?逗!你知道他在英冠多爽吗?

2016年11月26日14:3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大师在英冠如鱼得水贝大师在英冠如鱼得水

  体坛+特约记者晨洁报道

  贝尼特斯重返英超,而且是立刻?据英国媒体报道,西汉姆联由于本赛季成绩糟糕,12轮只拿到11分,排在倒数第四,俱乐部有可能解雇克罗地亚籍主帅比利奇。若真如此,铁锤帮高层非常希望邀请贝尼特斯取而代之。

  其实,邀请贝尼特斯并非西汉姆新近的计划,早在2015年夏天比利奇上任前,他们就曾邀请过贝大师,但后者选择了皇马。选皇马舍铁锤,是再正常不过的决定,但如今贝大师委身英冠执教纽卡斯尔,立刻“升级”英超岂不是好事一桩?

倍贝大师理你作甚?

  问题在于,贝大师愿意离开纽卡吗?贝大师上赛季只剩10轮时接手纽卡,未能阻止降级厄运,今夏随队蛰伏英冠,虽赛季开局2连败,但最近8轮全胜,近15轮赢下13场,高居积分榜首位,领先第3名(升级附加赛区)9分,甩开第7名14分。在纽卡斯尔当地媒体看来,贝帅肯定不会走。理由?以下这些,你看够不够:

  1)贝尼特斯大权在握,掌管俱乐部竞技事务的方方面面,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设计球队的远期目标,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在转会市场采购,打造球队阵容。

  2)纽卡高层对于贝尼特斯鼎力支持,愿意配合他的远大目标。

  3)贝大师是个有职业理想的教练,他在纽卡的规划才刚刚开始施行,球队成绩又非常出色,升级势不可挡。贝大师不会愿意在这次探险才刚刚开始的时候就挂印而去,除非有最顶尖的豪门诚意相邀。

  4)在英格兰足球近代史上,纽卡的地位远高于西汉姆,哪怕现在暂时打英冠。

  5)贝大师在切尔西、皇马等队受够了不待见自己的球迷,如今他在纽卡得到了球迷的无限敬仰。

  6)贝大师不想离默西塞德郡的家太远,疏忽对家庭的照顾。

贝大师俨然已经爱上了纽卡shenghuo贝大师俨然已经爱上了纽卡生活

  而且,从最新的消息看,外界的传言并没有打扰到贝尼特斯的工作和生活。就在本周三,他还愉快地和体能教练德莫雷诺、助教安蒂亚、佩雷斯等人,在训练之余一起参观了纽卡斯尔城堡和大教堂。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比利奇纽卡斯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