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梅切尔:曼联阿森纳都没法夺冠 穆帅该重用鲁尼

2016年11月23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舒梅切尔不看好曼联和阿森纳舒梅切尔不看好曼联和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新浪的球迷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彼得-舒梅切尔。这一期的专栏,让我们谈一谈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以及近来饱受批评的鲁尼。

  上周六的焦点大战,曼联战平了阿森纳。吉鲁把握住了唯一的机会扳平了比分。曼联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仅仅拿到了1分。阿森纳在90分钟的时间里,除了空有控球的外什么也没做,但是却拿到了分数。你能够感觉到,被扳平的一刻,曼联有多沮丧。当马塔率先进球时,曼联的球迷们肯定觉得这会是一个美好的下午。你不能怪球迷们这样想,曼联的确踢得很好,统治了比赛,但是过去3年的老问题再次让曼联付出了代价。曼联看起来有控制比赛的能力,但实际上他们没有。

  在弗格森时代,他麾下的球员在进球后会想着进第二个和第三个,他们会确保将胜利装进兜里。也许这是弗格森特有的技能,能让他的球员一次次的这样做,但是现在的曼联,这种情形已经很少见了。

  曼联还在重建中,我丝毫不怀疑这一点,我也支持球队,只要看见球队的进步就好。事实上,曼联也的确每周都在进步。我理解曼联需要时间才能重返争冠的行列。不过,这样的过程对于我这样容易激动的曼联球迷来说,还是有点难以接受。球队在最后时刻丢掉了2分。过去我们曾经屡屡在随后时刻赢球,人们把这叫做弗格森时间。但这一次,我们在弗格森时间里被阿森纳给重击了,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样。

  我不喜欢的还有这场比赛反映出的战术。现在很普遍的观点是控住皮球,你就不会丢球了。或许温格赛前就是这么告诉他的球员的。他们拿到了55%的控球率,但直到88分钟之前,他们什么也没做。这不是我想看到的足球。

  我喜欢看到球员们在场上踢出兴奋的表现,用行动展现自己的求胜欲。抓住每一个机会进球,向前,展现速度和激情。但是比赛反应出的数据很令人失望。阿森纳55%的控球率,只有1次射正球门,就是吉鲁的进球。现代足球越来越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了,这让我有些遗憾。很多人觉得客场拿了1分就像赢球了一样,但是事实不是这样的。这样的足球让很多人无聊,没人想看这样的比赛。想要赢得冠军,在战术上,我认为应该更勇敢一些。很多人说阿森纳这个赛季能夺冠,但是我认为在关键的比赛里,他们展现出了自己的短板。曼联本赛季也不是冠军的候选,可能很多人不喜欢我这样的说法,但这就是事实。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曼联的最佳首发是谁。穆里尼奥对自己的阵容也很不开心。

  再来说说最近被口诛笔伐的鲁尼吧。鲁尼本赛季很多次坐了板凳,这给了媒体写很多有关他的故事的机会,真的假的都有。好像很多人都想趁机打倒鲁尼。但我想提醒大伙儿一下,他仍是曼联和英格兰的队长,是英格兰的最佳射手,距离曼联的最佳射手也只差3球了。他是英国现代足球史上,表现最稳定,最长青的球员之一。说他是英雄也不为过,他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

  我觉得穆里尼奥没有让鲁尼在对战阿森纳的比赛中首发有些让我失望。鲁尼是球队的领袖,是球队最有经验的球员,最高薪的球员,他真的应该首发。我是个球迷,我希望看到球队最好的球员每场都能出战。我想看到我的球队赢球,至少努力赢球,只有最好的球员都出场才能做到这一点。我依然认为鲁尼是我们的最佳之一。

  (舒梅切尔 特供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阿森纳鲁尼弗格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