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曼联的确不如巴黎强 来这完全因穆帅召唤

2016年11月23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布亲承因为穆帅才选择的曼联伊布亲承因为穆帅才选择的曼联

  新浪体育讯  从欧冠劲旅巴黎圣日耳曼,到如今在欧联杯都出线艰难的曼联,伊布前后效力的这两支球队反差不可谓不大,近日,在接受《瑞典晚报》的采访时,伊布坦言加盟曼联完全是因为穆里尼奥的个人魅力。

  “的确,我这个夏天签约的这支球队,实力明显没有我离开的那支球队强,但是当我得到了穆里尼奥的召唤时,这一切就变得很简单了。”伊布说道:“当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就做出了决定,之后,我们谈的都是我加盟曼联之后的战术和位置问题的,至于薪金这些,那都是小事儿,并不难决定。”

  “同样,加盟曼联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也从来没有对挑战说不。我的理想就是,加盟一支老牌豪门球队,而这支豪门又陷入了困局,近几年里没有赢得过什么荣誉,这就是我需要的挑战。”

  (Alduin)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巴黎圣日耳曼伊布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