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主力悍将重伤!戴氧气罩抢救 急送医院(图)

2014年09月13日23: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布希痛苦倒地德布希痛苦倒地
德布希被担架抬出德布希被担架抬出

  新浪体育讯 这或许是全场最为揪心的一幕。德布希在一次拼抢后轰然倒地,左脚脚踝明显扭曲。队医慌忙跑入场内,对表情极为痛苦的法国悍将进行紧急治疗。由于伤情严重,德布希随即被戴上了氧气罩,最后在全城球迷的起立鼓掌中躺在担架上被抬出场。

  当时阿森纳仍然以2比1反超领先曼城,德布希的防守和插上成为枪手无可争议的亮点,在上场的80分钟里,德布希的争顶成功率达到100%,抢断次数亦高达8次,并有4次成功拦截。

  然而,随着法国人因伤被换下,阿森纳在防守上亦突然松懈,不到4分钟后,枪手便因精神不集中被德米凯利斯头球扳平比分。BBC述评称,德布希的拼劲和超强体质是阿森纳反扑的关键,而他的下场让枪手损失惨重,成为转折点。

  赛后发布会,德布希的伤势成为诸多媒体关注的重点,当被问及此事时,温格面色严峻地说:”他扭伤了脚踝,我不知道他具体会休养多长时间,但看上去情况非常不秒……队医告诉我,需要等至少24小时才能给出最终判断。

  据ESPN和《每日镜报》等媒体披露,德布希在被担架抬出球场后已被直接送往当地医院,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伤势极其不乐观。接下来,阿森纳将接连面对多特蒙德、维拉、南安普顿和热刺等危险战役,德布希的可能缺阵恐给阿森纳带来毁灭性打击。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曼城;德布希阿森纳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