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谢地还有C罗在!皇马继续作死只会活活逼走他

2014年09月14日06: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打进点球,但没能为皇马赢得胜利C罗打进点球,但没能为皇马赢得胜利

  新浪体育讯 对马竞的比赛,C罗重返首发阵容,这是他三个星期来踢的第一场比赛。在踢了对科尔多瓦的比赛后,葡萄牙人就没有再踢任何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久治不愈的膝部肌腱炎症,让C罗不得不暂停比赛,不过在训练中,C罗还是拼了命的,对马竞的比赛,在全队黯淡的情况下,C罗是唯一的亮点,是皇马的遮羞布,在马德里德比中,C罗也再次取得进球。

  对马竞的比赛,C罗的身体状况比赛季初的几场比赛要好。这段时间,C罗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开始自己独特的“季前集训”,每天他都要进行两次共6个小时的苦练,在家里他还要进行康复训练。他没有恢复到最佳,但表现提高了很多,而上场踢球对他来说就是最好的疗伤药。他对马竞有斗志,而且也知道安切洛蒂的日子不好过,因此要给球队和主教练长脸。弗罗伦蒂诺要求C罗和拉莫斯一起带动球队前进,葡萄牙人尽了自己全力,但这次未能帮助皇马获胜。[周末看球买彩更激情 曼联米兰国米出击][现在投10倍立减送10元]

  C罗是皇马进攻最具威胁的人物。第14分钟,克罗斯传球,C罗右路禁区前抽射稍稍高出。第23分钟,C罗让戈丁吃到黄牌,同时也赢得任意球的机会,可惜贝尔的射门被莫亚扑出。皇马第26分钟扳平比分,西凯拉禁区内对C罗犯规被罚黄牌,C罗亲自主罚点球命中,1-1。在主罚点球时,C罗识破了马竞门将莫亚的诡计,后者故意靠向球门的左侧,以诱使C罗将皮球射向球门右侧,同时他也早就做好了向右侧扑救的准备,但C罗没有上当,他还是坚决地打左侧,皮球也应声入网。

  进球之后,C罗挥动手臂让球队振奋。这是他对阵马竞射入的第7粒点球,近6次对阵马竞打入5球。最近6场对马竞的西甲比赛,5场有进球,总共打入8球。17场马德里德比,C罗已经打入了14个进球,其中7个是点球,2个是任意球进球,还有4个右脚运动战进球,1个头球进球。在联赛中,C罗4次利用点球攻破马竞大门,这让他追平了基尼创造的历史纪录。对马竞总共7个的点球进球,也让C罗成为历史上进马竞点球最多的球员。

  此外,最近12场西甲主场比赛,C罗都有进球,他也成为西甲历史上第六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在皇马俱乐部历史上则是第二人。C罗还有机会,第32分钟,克罗斯传球,C罗右路内切后禁区前低射偏出近角。此后C罗为队友创造机会,第39分钟,C罗右路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莫亚扑出。第47分钟,C罗传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5码处射门高出。可惜C罗的进球和创造的机会,这次未能帮助皇马取得胜利,马竞在比赛第76分钟取得进球,皇马也以1比2落败。

  如果皇马本赛季无法收获什么,那么C罗的离去之心或许会更坚决。C罗在皇马是获得优待的,但他不断对曼联表达的怀念之情,让球迷感觉他可能已经在考虑接下去的出路,他在皇马的未来并不是那么清晰。而西班牙和英国的媒体都报道,明年夏天曼联决心回购C罗,而且还准备不惜代价。

  西班牙电视四台报道,C罗身边的人也在为C罗规划一个不一样的未来。伯纳乌高层知道,门德斯的团队已经就C罗的转会可能与多家豪门俱乐部进行了接洽。门德斯与弗罗伦蒂诺的关系因为迪马利亚的公开信以及皇马拒绝租借法尔考而变冷,葡萄牙经纪人试图用让C罗转会的方式实现报复。

  眼下还无法想象皇马没有C罗是什么样的场景,而球员本人也拥有最后的发言权。一部分高层认为现在到了高价出售C罗的时候了,但弗罗伦蒂诺认为,C罗应该一直都是皇马的标杆,葡萄牙人至少还需要为皇马再踢2、3个赛季。眼下弗罗伦蒂诺与C罗的关系是不错,在续约之后,双方已不存在任何的问题,皇马希望C罗带领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而葡萄牙人也会为此竭尽全力。(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马竞C罗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