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香川回归首秀破门并策动进球 多特3-1弗赖堡

2014年09月13日23: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3轮开始5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3比1击败弗赖堡。香川真司回归首战破门,并策动拉莫斯进球。替补奥巴梅扬再添一分。佐尔格终场前打进安慰球。沃尔夫斯堡客场1比1霍芬海姆;美因茨客场3比1胜柏林赫塔,冈崎慎司梅开二度,打破日本球员德甲进球纪录;帕德博恩主场0比0平科隆。稍后比赛,沙尔克客场1比4惨败门兴。

  多特蒙德近13场正式比赛取胜10场,但本赛季首个德甲主场0比2负于勒沃库森。罗伊斯在国家队受伤,从曼联回归的香川真司直接首发。拉莫斯压过奥巴梅扬和因莫比莱,首次代表大黄蜂联赛先发。弗赖堡最近对阵多特蒙德8连败,15次做客多特仅1胜。[周末看球买彩更激情 曼联米兰国米出击][现在投10倍立减送10元]

  开场7分钟,约伊奇直传,格罗斯克罗伊茨左脚吊射稍偏出远门柱。第11分钟,姆希塔良在禁区内被肯普夫从后撞倒,但没未获点球。第34分钟,香川真司中场左侧连续转身摆脱后精妙外脚背直传,格罗斯克罗伊茨禁区左侧传中,拉莫斯前点距门6米处左脚推射挂近角,1比0!第40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中路分球,拉莫斯右路低传被姆希塔良漏过,香川真司后点距门12米处推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

  下半时开始5分钟,达里达突破防守挑传,施密德头球被魏登费勒托出底线。第65分钟,香川真司被因莫比莱换下,直接返回更衣室。多特改打4-4-2阵型。第75分钟,奥巴梅扬换下拉莫斯。仅过3分钟就扩大比分,凯尔中场直传被后卫漏过,奥巴梅扬闪电般杀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2米处搓射越过门将入近角,3比0。斯文-本德换下约伊奇。补时阶段,佐尔格禁区右侧斜射远角得手,1比3。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4-苏博蒂奇,37-杜尔姆/14-约伊奇(80'6-斯文-本德),5-凯尔/10-姆希塔良,7-香川真司(64'9-因莫比莱),19-格罗斯克罗伊茨/20-拉莫斯(75'17-奥巴梅扬)

  沙尔克客场1比4负门兴。第17分钟,哈恩右路突入禁区劲射破门。第50分钟,克鲁泽右路传中,哈恩头球梅开二度。2分钟后,斯特兰茨尔禁区内手球,舒波-莫廷点球扳回一分,1比2。第56分钟,拉斐尔直传,克鲁泽打远角得手。第79分钟,拉斐尔抽射入球门顶端。

  沃尔夫斯堡客场1比1平霍芬海姆。第55分钟,贝克挑传,莫德斯特捅射破门。第89分钟,卡利朱里传球,赛后数小时将迎来35岁生日的奥利奇前点左脚射进远角,这是他德甲第67球,在现役球员德甲进球榜上与罗伊斯并列第5位。此后吉拉沃吉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美因茨客场3比1胜柏林赫塔,取得首胜。第36分钟,具滋哲射门被扑出,冈崎慎司补射得手。第70分钟,今夏从柏林赫塔租借美因茨的阿拉吉后门柱得分,2比0。第86分钟,邦格特手球,龙尼点球扳回一分。补时阶段,马尔勒突入禁区横传,冈崎慎司推射攻入个人德甲第28球,超过奥寺康彦2球,成为德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日本球员。

  帕德博恩主场0比0平科隆。两支升班马前3轮均保持不败(1胜2平),科隆则连续3轮零封对手。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多特蒙德香川真司拉莫斯奥巴梅扬弗赖堡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