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川真司离曼联获官方宣布 1000万欧加盟德甲豪门

2014年08月31日23: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香川重回多特香川重回多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从曼联引进香川真司,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据此前媒体报道,多特为了带回香川将付出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800万+200万浮动)。

  香川对于重回多特非常激动,“我离开多特的那天就说过,我在这里的时光并未结束,我只是想去英超实现自己的梦想,现在能重回多特我很开心,在这支伟大的球队,难以置信的球迷氛围,多特就是一个大家庭。多特从未忘记我,我很荣欣,现在重新回到她的怀抱,我非常自豪。”

  多特体育总监佐尔克在谈到香川回归时说,“过去几日这笔交易突然第一次出现曙光,我们最终抓住了这个机会,带回香川可以为我们冲击奖杯带来动力。”

  多特主席瓦茨克对香川寄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是一位拥有着无与伦比的进攻才华的球员,所以我们要毫不犹豫的签回他,他也想回到多特,我们相信他可以再次达到当年首次效力时的巅峰水平。”

  据多特官网透露,香川最早将会在9月13日对阵弗莱堡的比赛中为大黄蜂登场比赛。

  香川在2010年从日本大阪樱花转会多特蒙德,在接下来的两年内他为德甲豪门出战49场联赛攻进21粒进球,并帮助球队重新夺回德甲冠军。2012年夏天,香川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曼联,但是效力的两年内并未融入曼联的体系内。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香川多特曼联德国足球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