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国王达成交易特里赴休城 悍将换超六+选秀权

2014年09月01日05: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达拉斯和休斯顿今夏有故事达拉斯和休斯顿今夏有故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成了一笔交易,并且将得到昔日的“最佳第六人”杰森-特里。

  在这笔交易中,火箭队将送出一些非保障合同,其中就包括小前锋阿朗佐-吉;与此同时,国王则将把两个次轮选秀权(有消息称,其中有一个来自于纽约尼克斯)送给火箭。

  国王最终将通过裁掉这些非保障合同来达到节省薪水并腾出阵容空间的目的。他们一直在试图卸掉特里价值54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而火箭则正在寻找一名拥有季后赛经验的后卫来增强板凳深度。今年夏天,火箭已经失去了帕森斯、林书豪[微博]和阿西克等多名主要轮换球员。

  但是据联盟的消息人士指出,鉴于这笔交易中涉及到的合同存在一些限制,交易正式完成可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今年36岁的杰森-特里曾在火箭的宿敌——达拉斯小牛效力过8个赛季。2012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他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但是在最近的两个夏天,他先后被交易至布鲁克林篮网队以及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009年,特里曾荣获“最佳第六人”的称号。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特里火箭国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