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头筹且助攻 多特领先3球险遭追平3-2胜

2014年08月30日04: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9日20时30分),德甲[微博]第2轮先赛1场,多特蒙德[微博]客场3比2险胜奥格斯堡。不久前复出的罗伊斯首开纪录,随即助攻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得分,下半时,替补出场的拉莫斯攻入加盟大黄蜂以来德甲首球,多特蒙德一度3比0领先,但终场前连丢2球险遭扳平。

  新援因莫比莱和拉莫斯都坐在替补席上。中卫苏博蒂奇复出。第11分钟,姆希塔良右侧低传,罗伊斯与格罗斯克罗伊茨踢墙配合,趟过卡尔森-布拉克,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进右下角,1比0。第14分钟,罗伊斯右侧开出角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门前7米处顶进远角,2比0。

  下半时,本德和拉莫斯先后登场。第76分钟,罗伊斯直传,奥巴梅扬禁区左侧斜射被希茨封出。第78分钟,罗伊斯左侧角球被挡出禁区,姆希塔良在门前21米处低射造成希茨脱手,拉莫斯左侧小禁区线上左脚推射得手,3比0。

  奥格斯堡4分钟后追回一球,拉曼-巴巴左路斜传,替补博瓦迪利亚胸部停球转身摆脱防守,在门前6米处捅射破门,1比3。第89分钟,拉曼-巴巴再度左路起球,另一位替补马塔夫日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蹭进远角,2比3。1分钟后,魏登费勒扑出韦尔纳禁区左侧的射门,为多特蒙德保住胜局。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7-杜尔姆/5-凯尔,14-约伊奇(64'6-斯文-本德)/19-格罗斯克罗伊茨(73'20-拉莫斯),10-姆希塔良,11-罗伊斯(87'7-霍夫曼)/17-奥巴梅扬

  (马舸)

文章关键词: 罗伊斯多特蒙德德甲奥格斯堡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AC米兰宣布租借托雷斯 切尔西敲定替身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